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BO金球獎喜劇影集《女孩我最大》


《女孩我最大》好評不斷,自2012年首播後,於當年的艾美獎一口氣入圍五項大獎,並獲得最佳喜劇類影集選角,2013年的艾美獎依舊強勢入圍五項大獎。

再次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音樂喜劇類影集和女演員兩項大獎的《女孩我最大》(GIRLS)將在美國播出後一星期,隨即於1月19日(日)晚間10點在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全台獨家首播全新第三季,首播將連續播出兩集,之後每個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好萊塢近期最閃亮新生代才女之一的麗娜鄧罕(Lena Dunham),也將再次同時身兼本劇的女主角和編劇。

《女孩我最大》好評不斷,自2012年首播後,於當年的艾美獎一口氣入圍五項大獎,並獲得最佳喜劇類影集選角,2013年的艾美獎依舊強勢入圍五項大獎。此外,《女孩我最大》在全球矚目的金球獎上,2013年獲得佳音樂喜劇類影集和最佳音樂喜劇類影集女演員兩項指標性獎項,今年依然獲得金球獎相同獎項提名的肯定。

呼應第一季中所說,《女孩我最大》希望能為新世代的年輕人發聲,讓更多人關心他們在面臨工作、感情,以及人生規劃時所遇到的各種困難。第二季結尾中,漢娜為了避免違約,想盡辦法要在一天之內交稿。第三季開始,漢娜重新開始和亞當的同居生活,並重拾寫作事業;瑪妮從和查理分手的傷痛中走了出來,並努力工作來獲得她認為應得的生活;即將畢業且單身的蘇珊娜試圖讓派對生活和校園生活達到良好的平衡;而潔莎則繼續擾亂周遭所有人的生活。


(本新聞由HBO提供)

本日焦點-201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