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伊藤英明露臀習慣成自然


向來不吝分享健美身材的伊藤英明,這回在《海猿:終極救援》中也大方露了一段屁屁,讓影迷大飽眼福!一位伊藤的忠實女粉絲笑說:「終於看到伊藤久違的露點浴照,令我非常開心!」

身材健壯的伊藤英明向來不吝展現身材,平常甚至也不愛穿底褲逛大街,這回在《海猿:終極救援》有場露臀洗澡戲,不但粉絲們看的心花怒放,連飾演老婆的加藤愛也大讚:「露的好!」;兩人合作拍攝海猿系列電影、電視十年,時有緋聞傳出,魅力無法擋的伊藤英明,卻也被經紀人警告:「對加藤愛保持距離!」;所幸,兩人的緋聞果真是空穴來風,加藤愛已於上週宣布下嫁圈外男友!

緯來電影台週日電癮院11/24晚間九點首播日片《海猿:終極救援》!由海猿原班人馬團隊拍攝製作!劇情描述一起史無前例的重大海難事故發生,一架飛往羽田的波音747班機在飛行途中引擎失火,急速墬入東京灣海面。在昏暗的天色嚴重影響降落能見度、飛機油量所剩無己的情況之下,加上燃油洩漏、機體爆炸、乘客傷亡等死亡危機,「機動救難隊」必須在飛機迫降20分鐘內救出所有乘客,否則機身將沉入60公尺深的東京灣。導演羽住英一郎表示:「原本設定第三集就是最終完結篇,沒想到因粉絲的連署超過千人,第四集才會順利產生!」;合作「海猿」系列電影十年的伊藤英明與加藤愛,在讀『終極救援:海猿4』劇本時早已被打動,加藤愛甚至感動落淚!

一出道就拍攝「海猿」系列電影、電視的伊藤英明,黝黑的外型成為海上救難隊的最佳代言人!「十年後再拍攝『海猿4』也不覺得辛苦!因有了十年的經驗,覺德自己很快就能融入情境,相較十年前的懵懂無知,再次詮釋這角色非常得心應手!」伊藤英明自信說著。向來不吝分享健美身材的伊藤英明,這回在《海猿:終極救援》中也大方露了一段屁屁,讓影迷大飽眼福!一位伊藤的忠實女粉絲笑說:「終於看到伊藤久違的露點浴照,令我非常開心!」;就連飾演老婆的加藤愛也公開表示:「這臀露得好,有家人的感覺!」。而伊藤英明也在公開場合自曝:「其實私底下我也不愛穿內褲,常常真空到處跑!」。

與伊藤英明合作《海猿:終極救援》的加藤愛默契十足,兩人從陌生到爭吵,甚至一起共渡難關的場景,兩人等同一起成長經歷某些階段,在看完《海猿:終極救援》後,加藤愛轉身向伊藤英明說:「你老了!」;伊藤英明也不甘示弱的說:「你也是!皺紋一堆了!」。合作十年,兩人不時傳出緋聞,卻也從未承認,原來經紀人曾經勸戒伊藤英明:「別對加藤愛伸出魔掌,否則會破壞了你們因這部電影塑造出來的形象,若真的談戀愛結婚了,會造成反效果!」;雖兩人互稱彼此都是有吸引力與有魅力的人,但十年來依舊保持距離,加藤愛也在上週傳出婚訊,證明伊藤英明果真守戒律,並且對加藤愛獻上最深的祝福!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