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Big Bang T.O.P忍辱負重


偶像團體BigBang團員T.O.P (崔勝賢) 睽違三年再戰大銀幕,日前電影《同窗生》公開三支韓國預告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本片以南北韓為素材,男主角(T.O.P飾)為保護唯一的妹妹被北韓派到南韓執行殺人任務,19歲的高中生原本出生於良好家世,從未想過自己會過上殺手生活,所夢想的未來就此粉碎,電影中T.O.P敏捷的動作戲和細膩的感情演技備受肯定,更入戲太深忘記保護自己,手因此受傷。

T.O.P在《同窗生》在劇中有許多動作戲,在拍攝過中更因此受傷,T.O.P解釋說:「當時正在拍一場打鬥的場面,玻璃的碎片四處飛散,瞬間深深割破手的肉,隨後接受了縫合手術。」,更透露:「拍戲時能夠以戲中的人物生活,所以很有趣,這個角色在執行任務時非常地果敢,為了拯救妹妹赴湯蹈火,是一個很有魅力的角色。」

12月20日即將在台上映的《同窗生》劇情講述因父親的間諜任務失敗,明勳(T.O.P 飾)與妹妹被送去勞改營,為了讓重病的妹妹可以好好就醫,明勳自願成為北韓間諜,接替父親的任務,原本善良的他成了殺人工具。為潛入南韓,他偽裝成高中生,卻愛上同班同學慧仁。在南韓政府的監視之下,身為間諜,他如何拯救自己與重病的妹妹?面對摯愛,他這輩子,可以真正戀愛一次嗎?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