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道史詩國片《黑白》激情床戲


台灣正宗自製黑道大片《黑白》目前正在高雄熱拍中,電影中王傳一和李妍瑾有激烈的床戲,為了這場需要裸上身的戲,拍攝前特別節食減肥、勤跑健身房健身,體脂肪終於從二十降為十。

王傳一對自己床戲表現只謙虛打了六十五分及格分數,床戲一拍完,第一件事情就是一解口腹之慾,馬上跑去買了烏魚子犒賞自己!李妍瑾則笑說兩人私下感情好,在片場會互相開玩笑,王還虧她肚子肉鬆,為了這場床戲兩人都煞費苦心,保持最佳體態,上戲前李還喝了紅酒壯膽,對王傳一床戲表現打了九十分高分,直誇他戲劇經驗豐富,輔助她很多。

男主角王傳一在電影中飾演天然呆的警察,由於上一部戲剛殺青過三天馬上就進《黑白》劇組,從高、富、帥的富二代一下子轉換成剛出社會的菜鳥警察,坦言在短時間內要轉變心情有點壓力,第一次演電影,為了揣摩這次的角色做了很多努力。過去作品因為演出反派角色而讓觀眾印象深刻,王傳一說:「好人比壞人難演,要能夠讓觀眾印象深刻需要很鮮明的特色」,日前拍攝一場警察訓練需要匍匐前進的戲,拍到雙腳磨破冒膿,嘟嘴受傷照PO網後讓粉絲大呼好心疼!

電影《黑白》由「登?造極電影製作事業有限公司」首部創業作,由竇智孔、王傳一、李妍瑾、張靜之主演,並網羅黃仲崑、吳朋奉、樓學賢、喜翔..等多位演技派演員加盟本片,全片取景遍佈高雄、宜蘭等地,描述親情、愛情、黑道、警察的黑白是非故事,預計2014年春天上映。

(本新聞由金星匯影藝文化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