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宇宙最強兩神對決


七龍珠劇場版新作《神與神》,故事內容就如片名所呈現,是兩個超強人物的大對決,其慘烈殃及整個地球,場面之浩大甚至足以毀滅整個銀河系。

這兩個超強人物是誰呢?一是七龍珠的主角,大家再熟悉不過、食量無人能及的悟空。相信悟空喜愛和高手過招的性格是眾所皆知的,每次只要遇到前所未見的超強敵手,他都無法按捺住心中亟欲戰鬥的衝動。在最新劇場版中,他甚至完全不理會界王的警告,貿然向對手發起挑戰。而悟空所屬的賽亞人種,這次也出現了有別於前的變身方法,使其戰鬥力提升到如神一般的境界。於《七龍珠 Z劇場版 :神與神》的最後,悟空不僅達到了超級賽亞人之神的境界,更吸收了其他不同以往的強大力量。

至於另一個超強人物,也就是悟空這次所面臨的超強對手-新角色比魯斯。比魯斯是第七宇宙的破壞神,負責破壞神所創造的一切。由於創造的另一面即是破壞,因此這兩股力量必須同時存在,才能維持世界的平衡。比魯斯的破壞力十足,戰鬥力高深莫測,力量遠強於超級賽亞人之神,其強大的招式能夠使人在一瞬間就失去意識,且他的戰鬥極限難以評估,就連界王和神龍都心生敬畏。然而比魯斯平常都處於沉睡狀態,故一旦他覺醒,也就是他要破壞星球的時候了!

這兩個超強人物的相遇,即將引爆一場激戰…。究竟悟空的力量能強到甚麼樣的境界,能否與他的超強對手抗衡呢?而新的變身方法又是甚麼?比魯斯的戰鬥極限又為何?這些都留待觀眾自己進戲院體會了。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