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米爾罕為拍溺水戲苦學游泳


以電影《三個傻瓜》風靡全球的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在驚悚犯罪新作《阿米爾罕之大搜索》中挑戰溺水戲,但因不諳水性導至差點真溺水。

導演說:『我認為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是阿米爾罕,但唯一不放心的是他不會游泳!』但敬業的阿米爾罕卻不負眾人期待,親自下海學了三個月的游泳,他說:『從一開始的不會游,到後來的很順,整整花了我三個月!到最後導演甚至說對我寡目相看呢!』而為了演出逼真的溺水橋段,阿米爾罕甚至主動要求將自己所在已沉入海底的車內,他說:『我潛入幾呎深的水中,進入車內,他們把氧氣筒拿走,我被鎖在車裡,這樣的感覺真的是比甚麼都恐怖,連作夢都會想到!』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敘述高級警官薛卡瓦(阿米爾罕飾)在追查一宗寶萊塢明星墜海命案的過程中,認識了神祕的應召女郎蘿西(卡琳娜卡普爾飾),他也正面臨因逃避兒子意外身亡而陷入膠著的婚姻關係,薛卡瓦在無法入眠的夜晚流連街頭,造訪蘿西並莫名受到她的吸引,也從她提供的蛛絲馬跡中,漸漸發現這宗命案並不單純,而且竟與自己意外過世的兒子有著出乎意料的神祕連結。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將於本週五10月11日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