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人氣樂團FLOW擔任七龍珠主唱


睽違了十九年,熱血動漫七龍珠終於再度推出劇場版《七龍珠 Z劇場版 :神與神》,讓影迷們都引頸期盼。

令人興奮的是,鳥山明特別邀約日本超人氣樂團FLOW來擔任《七龍珠 Z劇場版:神與神》的主題曲「CHA-LA HEAD-CHA-LA」與插曲!

只要是動漫迷,大概都耳聞過FLOW!FLOW是個以兄弟檔為雙主唱的五人饒舌搖滾樂團,曾替許多知名動畫演唱過主題曲,其中包括「NARUTO火影忍者」片頭曲「GO!!!」,還有「交響詩篇艾蕾卡7」片頭曲「DAYS」和「交響詩篇AO」片頭曲「BRAVELUE」,可說近期的作品或多或少都與動畫有些相關,也因為如此才更受到各地動漫迷的關注,隨之擴展人氣。

FLOW成軍至今已超過十年,音色宏亮而有力,演出經歷豐富,在今年夏天8月,還曾飛到台灣參加有象文化主辦的「大高雄搖滾音樂日活動」,以標準的中文甚至台語問候在場的觀眾。接下來便現場演唱《七龍珠 Z劇場版:神與神》主題曲「CHA-LA HEAD-CHA-LA」,聽眾們一同大合唱,炒熱全場氣氛。

FLOW翻唱的新單曲「CHA-LA HEAD-CHA-LA」,過去是影山浩宣所主唱的『七龍珠Z』OP名曲,這首歌將同時分別收錄在原聲帶跟單曲CD中。另外這次的封面還有特別的設計巧思,原聲帶有兩種不同封面,而單曲也有一種封面,共三款封面拼湊起來,背景將可以組成一隻完整的神龍,設計之用心讓人期待。
  
《七龍珠 Z劇場版:神與神》鳥山明讓「超級賽亞人」孫悟空重出江湖,拯救地球………,全片除了有熱血的打鬥場面外,也充滿了歡笑、逗趣,還有不少的賣萌橋段,《七龍珠 Z劇場版:神與神》將於十月二十五日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