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七龍珠除了熱血場面 也有輕鬆搞笑的氣氛


說到《七龍珠》,很多人心中往往會浮現許多兒時的記憶。那是曾經紅遍全台、讓家家戶戶的孩子吃飯時,必定會打開電視觀看的青春熱血動畫。

即將登上大銀幕新劇場版《七龍珠 Z劇場版 :神與神》,除了讓大家重溫過往的熱情,還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幾乎每個人都熟悉孫悟空、達爾等角色,當他們一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總會激起孩子們的熱情咆哮與滿腔熱血,也常常將其視為偶像。而除了這些激昂的樣子,其實每個角色也都有輕鬆搞笑的另一面。

像從一開始就出現的比拉夫大人,氣色蒼白、滿頭皺紋又拄著權杖,一心只想奪得全套龍珠好達成征服世界的宏願,大家都認為他陰險狡詐,堪稱邪惡老頭,但瞧他現在這副德性,不僅縮小一號、皮膚光鮮亮麗,整個人又散發出青春洋溢的氣息,好像做了什麼回春手術一般,擠眉弄眼的樣子讓人幾乎忘了他其實滿肚子壞水。而他的跟班小舞及阿修似乎也一併縮小,簡直像是三個頑童,在那邊裝神弄鬼擺猙獰,不知道是要嚇誰,搞笑極了!

再瞧瞧人盡皆知的地球英雄撒旦,擺脫逞凶鬥狠、有勇無謀的樣子,其實他也不過是一般的中年大叔而已。總愛露出一副”怎樣?打架啊!”模樣的他,常讓人以為他是多麼地不好欺負,但那根本只是在做做樣子而已,真實的撒旦既善良又幽默,足以成為大家的開心果!

至於魔人普烏,身形像泥土一樣變化多端,常常讓人聞風喪膽。但自從被撒旦感化之後,完全像是變了另一個人,不僅殺氣全無,還像孩子般天真貪玩,沒事就愛向人吐舌頭,搶食物也總是一馬當先。鼓著發亮的大肚子的普烏,就像彌勒佛一樣親切,卻也常常頑皮地讓人頭皮發麻呢。

最後,就連悟空、悟飯也是很可愛搞笑的喔。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