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逆轉王牌》俊男美女牌奏效


《逆轉王牌》打出俊男美女牌奏效,搶在國慶日前一天上映,假日期間全台累積達800萬票房,更是穩座本週上映新片冠軍寶座。

除賈斯汀歌迷基本盤大力支持外,班艾佛列克近期宣佈擔任新一代蝙蝠俠後也魅力激增。《逆轉王牌》劇情精彩,首週週末票房後續看好!

本週新片就以《逆轉王牌》的卡司最迷人,俊男美女包含賈斯汀、班艾佛列克及潔瑪雅特頓等一線紅星絕對讓觀眾一飽眼福外,而電影場景設定在哥斯大黎加,透過導演布萊德費曼(Brad Furman)擅長拍攝嘻哈及流行樂音樂錄影帶的手法,將跑車、舞池、派對、辣妹、遊艇等元素通通融入在劇中,華麗呈現出燈紅酒綠以及極度奢華的賭場上流社會;而離開賭場外的世界,亦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拉丁美洲異國風情及優美的自然景觀。

逆轉王牌》是一部探討現代人的價值觀問題,劇中賈斯汀所扮演的角色看見眼前可以輕鬆致富的機會,便不顧道德奮身投入,導演表示:「這部電影背後想傳遞的訊息就是金錢X權力=性的扭曲價值觀公式。」,而這也是導演所指的網路世代後的“新美國夢”,一個不切實際、一步登天的速食夢想;《逆轉王牌》台灣現正熱映中!

逆轉王牌》描寫瑞奇(賈斯汀飾)是長春藤聯盟普林斯頓大學學生,夢想一夕致富,卻在德州撲克網路牌桌上跌了大跟斗,他直奔哥斯大黎加,想找網路博弈大亨伊凡布洛克(班艾佛列克飾)討回公道。沒想到,伊凡布洛克軟硬兼施逼瑞奇為他效力;但隨著美國FBI也找上瑞奇逼他當臥底,瑞奇才知道原來老闆伊凡布洛克其實是許多人的眼中釘;面對黑白兩道夾擊,八方受敵的瑞奇面對人生最大的賭注,危機四伏之下他該如何突破重圍?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