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性感龐德女郎周旋班艾佛列克及賈斯汀間


英國演技派美女潔瑪雅特頓,加入《逆轉王牌》扮演心機美人—蕾貝卡莎弗蘭,與兩大好萊塢男一,班艾佛列克及賈斯汀共同尬戲,並擔任網路賭博首腦的左右手。

賭博完全一竅不通的潔瑪,詮釋蕾貝卡將先前扮演過的龐德女郎之性感、靈敏的一面,結合女巫獵人的膽識與強悍等特質來展現這位蛇蠍美人。

潔瑪曾於馬克佛斯特執導的《007量子危機》中演出龐德女郎,並與丹尼爾克雷格和茱蒂丹契同台飆戲而走紅;之後更接演了《超世紀封神榜》及《波斯王子:時之刃》等大戲,近期作品為她與傑瑞米雷納共同演出《女巫獵人》,出道時間不長,但精湛的演技及出色的外表,讓她在好萊塢快速竄紅,這次扮演《逆轉王牌》的蕾貝卡角色,可說是集龐德女郎的聰穎美貌,與女巫獵人的勇敢強硬於一身!

逆轉王牌》中蕾貝卡是一位非常世故的賭博網站營運長,足智多謀並冷豔無情,讓她成功地為伊凡(班艾佛列克 飾)掌管網路賭博帝國,但在心地善良的瑞奇(班賈斯汀 飾)加入這紙醉金迷的花花世界後,蕾貝卡心理開始起了變化;潔瑪對於自己扮演一個牽動兩位男主角對決態勢的角色表示:「我非常熱愛蕾貝卡這個角色在《逆轉王牌》中所營造出的權力、財富及貪婪的世界當中,用盡心機手段來操縱別人實在是太過癮!」。

而本身是英國人的潔瑪詮釋也是帶著英國腔的蕾貝卡,她說:「為讓這個角色更有異國的感覺,導演當初決定讓我用英國腔去扮演蕾貝卡;不過除此之外,我跟蕾貝卡在現實生活中,完全沒有共同點,我是個對賭博完全沒天份的人,我甚至連賭城拉斯維加斯都沒去過呢。」;《逆轉王牌》將於台灣時間10月9日(三)早場正式上映!

逆轉王牌》描寫瑞奇(賈斯汀飾)是長春藤聯盟普林斯頓大學學生,夢想一夕致富,卻在德州撲克網路牌桌上跌了大跟斗,他直奔哥斯大黎加,想找網路博弈大亨伊凡布洛克(班艾佛列克飾)討回公道。沒想到,伊凡布洛克軟硬兼施逼瑞奇為他效力;但隨著美國FBI也找上瑞奇逼他當臥底,瑞奇才知道原來老闆伊凡布洛克其實是許多人的眼中釘;面對黑白兩道夾擊,八方受敵的瑞奇面對人生最大的賭注,危機四伏之下他該如何突破重圍?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