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極樂世界》粉絲剃度大會


由《第九禁區》鬼才導演尼爾布隆坎普執導,好萊塢金童麥特戴蒙與兩屆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領銜主演的《極樂世界》8/7搶先全美上映。

極樂世界》故事設定於2154年的未來,人類社會貧富極度分化,權力富貴住在懸浮於地球上方的人造太空站極樂 世界,那裏沒有疾病,沒有犯罪,是一個美好的烏托邦;其他的人類住在資源匱乏,骯髒擁擠的地球上。麥特戴蒙為了詮釋導演尼爾布隆坎普對角色的設定,不但理 了一個大光頭,全身畫滿刺青,還勤操身體,練出了超精實的六塊腹肌,造型大突破,成為麥特從影最震撼的演出。

麥特戴蒙表示自己之前有過好幾次因為拍攝動作戲沒有做好準備而拉傷肌肉,或是弄傷背部的經驗,自己現在年紀也比較大了,一受傷就吃足苦頭,因此這次學乖了,把身體鍛鍊好再拍,拍出來效果特別好,導演尼爾大力稱讚麥特武打動作超精彩。

索尼影業特別在西門町樂聲戲院舉辦「一人剃頭;全家極樂」活動,邀請大膽的粉絲到現場把頭髮剃成 跟麥特戴蒙一樣的大光頭,就可以和親友共四人立即進戲院觀賞《極樂世界》。活動原本限制十個名額,但是社群網站粉絲團報名一開放就立刻有超過20 個粉絲報名,索尼影業也大方將名額加碼到30名。活動現場也有不少圍觀粉絲現場報名,現場請來兩位專業的理髮師為粉絲剃頭,也讓樂聲廣場瞬間變成《極樂世界》剃度大會。

幾位粉絲表示,因為是麥特戴蒙的粉絲,看到麥特戴蒙在《極樂世界》中的光頭造型就非常心動,因此一看到這個活動馬上就決定加入,不但可以仿效偶像還可以一次帶三位親友進戲院看電影,一舉兩得。也有粉絲表示反正夏天這麼熱,把頭剃一剃比較涼快,省水費還可以看電影,超級划算;還有粉絲剛好要去當兵,就順便把頭剃了;也有粉絲是跟朋友大冒險玩輸了,只好現場來剃頭。不過現在落髮時,還是有粉絲差一點落淚,現場也有一個爸爸抱著小朋友要來剃頭,結果最後一刻被小朋友發現誤上賊船,在位子上大哭,只好作罷。最後所有的剃頭粉絲也一起照了大合照,西門町今天成了最 多光頭聚集的地方。

極樂世界》8月7日搶先全美上映。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