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林暉閔《王牌巨猩》再見徐嬌樂開懷


電影《王牌巨猩》熱血上映,上映前舉辦多場試片,目前網路上好評不斷,大家對於影片中的棒球場面熱血程度,簡直不輸在球場看實況轉播。

大家對於《王牌巨猩》中的棒球場面熱血程度,簡直不輸在球場看實況轉播,尤其是最後的總冠軍賽,讓爺爺級的觀眾都想站起來為巨猩Mr, Go加油,而片中的溫馨片段,更讓熱血部落客史丹利看到掉淚。

王牌巨猩》既然是部講述棒球的電影,當然少不了熱血比賽的畫面,尤其是最後總決賽對決的畫面,更是緊張到讓觀影的爺爺緊張到都想站起來為Mr. Go大聲加油,而小朋友們也非常入戲,不斷地對大銀幕喊話,當巨猩Mr. Go將球擊出時,小朋友都忘情地在位子上站起來說「快跑、快跑」,足以見得《王牌巨猩》的棒球場面有多麼緊張刺激,讓大家恍如置身在現場般忘我,不分年齡層地齊聲替Mr. Go加油,為Mr. Go緊張。而牠打擊的動作、力道與與栩栩如生的神情,都會讓人忘了牠只是隻數位虛擬的猩猩,以為牠是隻如假包換的真猩猩,因演出電視劇「兩個爸爸」而大紅的小童星樂樂就說「牠可以把球打得好高,好厲害」,飾演小雄的佑佑更是想把Mr. Go帶回家陪他和爸爸打球,更當場模仿起Mr. Go搥胸的樣子,可愛模樣令人莞爾。

除了熱血的比賽場面,片中更有許多人「猩」互動的溫馨橋段,熱血部落客史丹利在看完電影後感性的表示「我沒想過我這輩子會為了一隻猩猩掉眼淚」,原本以為《王牌巨猩》只是一部熱血的棒球電影,沒想到會這麼感動,讓他大呼好意外。傅娟也帶著妮妮、娜娜與娣娣三個寶貝女兒,以及李翊君的女兒香奈兒一起來看這隻會打棒球的大猩猩Mr. Go,傅娟說這是部笑中帶淚的電影,劇中巨猩對待馴獸師葳葳(徐嬌 飾)的樣子,就像父母愛護小孩的心,讓她和孩子們看完後心中都充滿感動。曾和徐嬌一起演出《星空》的林暉閔日前也特別到戲院搶先觀賞,看完電影後暉閔非常開心,他說「看完有很深的感受,我覺得只要做任何事都是最努力的話,一定會有最美好的收穫,而且很久沒有看到徐嬌,再次看到她的作品非常開心,電影有笑有淚,希望大家都能來觀賞這部熱血《王牌巨猩》。」

王牌巨猩》上映,全劇充滿溫馨笑料與熱血的比賽場面,是一部適合全家觀賞的熱血動作喜劇,在父親節檔期上映,期望電影票房也能像Mr. Go的全壘打一樣一飛沖天!《王牌巨猩》故事講述一隻叫Mr. Go的巨猩因馬戲團破產而讓球探簽到職棒大聯盟。首次登板就創造驚人紀錄,沒人能抵擋他的單手揮擊。他引爆的熱潮,吸引了國際媒體與球團的目光。在各國展開搶「猩」大戰之際,Mr. Go卻面臨打擊瓶頸,這秘密只有訓練師葳葳跟球探知道;總決賽即將開打,Mr. Go就要上場迎戰對手最新的強力秘密武器!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