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哆啦A夢首週末捲款150萬


備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最新電影版《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上週五(8/2)正式在台上映,挾帶日本創下多項驚人紀錄的氣勢,連帶也讓本片在台灣的票房開出好成績。

備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最新電影版《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上週五(8/2)正式在台上映,挾帶日本創下多項驚人紀錄的氣勢:包括蟬聯雙週票房冠軍、系列影史最高票房、系列作品觀影人數正式破億等等,連帶也讓本片在台灣的票房開出好成績,首週末三天(8/2至8/4)即開出台北票房近97萬元好表現,全台票房更勇破150萬元大關,正式成為近年來「哆啦A夢」系列電影,首週票房表現最好的作品。

與幾部前作的台北首週末票房相互比較:2010年《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有86萬,2011年《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亦有53萬不錯成績,至於去年的《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則開出91萬票房;來到今年的《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則在首週末開出近百萬的97萬票房紀錄,全台票房更勇破150萬元大關,正式成為近年「哆啦A夢」系列電影當中,首週末票房表現最高的作品!

在夏季高溫席捲全台之下,許多人都選擇到有冷氣的地方?避暑?,尤其是攜家帶眷到百貨公司的情況更是多不勝數。這時如果心生?來看場電影吧?的念頭,本片充滿各式各樣的驚奇道具,劇情更是笑料百出又感動人心,絕對是全家人一同觀影的上上首選。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小學館近期也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於全台2800家據點推出在日本有80多年經驗的「DORAzemi學習月刊」,不僅將帶給家長與兒童不同學習體驗,更有可愛的哆啦A夢在旁與孩童一起學習。台灣的電影發行商也獲得日本小學館獨家提供的眾多專屬周邊禮:包括任意門學習鬧鐘、哆啦A夢手偶、造型玻璃罐、L型資料夾等等,現在只要觀賞這部最新的《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回寄觀影票根至電影公司,即可參加抽獎。

(本新聞由蜜蜂工房藝能製作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