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當巨猩遇上美少女徐嬌 瞬間裝萌惹人愛


電影《王牌巨猩》歷時4年,耗資6億台幣,動員300多人,打造全亞洲第一隻全數位的超級巨「猩」Mr. Go,不僅臉部表情唯妙唯肖,細到每根毛髮與動作都栩栩如生。

王牌巨猩》找以《長江七號》純真演技擄獲人心的徐嬌飾演Mr. Go的翻譯兼訓練師,兩人之間無比的默契與感人的友誼,無疑將成為2013震撼影史與職棒球壇的最佳拍檔。

一向是人類主導的棒球運動,若有一天來了一隻「巨猩」湊一腳,會在球壇上引起什麼樣的風暴呢? 這隻令全世界球探都驚奇的打擊新「猩」,其實是一隻全3D數位擬真的猩猩,劇組邀來《阿凡達》的3D總監親自坐鎮指揮,並與雷利史考特、彼特傑克森、馬丁史柯西斯等好萊塢大導御用的技術團隊,結合亞洲的特效團隊創造出栩栩如生的巨猩,精雕細琢了380萬根毛髮,並研發出一套軟體,以低於好萊塢十分之一的成本完成了超越《金剛》、《猩球崛起》的動態捕捉視覺特效,十分震撼!

Mr. Go 在場上威震四方,但一與牠的訓練師葳葳在一起就耍萌,究竟徐嬌有什麼魅力呢? 原來徐嬌角色是片中唯一“心心知我猩”的人,片中只有她能說動Mr. Go做事。身為周星馳的乾女兒,徐嬌的星途非常順遂,在《長江七號》後陸續跟不同大咖合演了多部電影,也從被誤以為是個小男孩模樣,出落成在電影《星空》裡的美少女,如今更在耗資億萬的大片中擔綱演出。

這次是繼《長江七號》後,再次和數位動畫角色對戲,可能她特愛Cosplay之故,因此連跟巨猩對戲時,都是跟身穿綠衣的動作捕捉演員先對演,心態上要把人“不當人”看。 雖然兩角色對手戲很多,大多時候是徐嬌的自言自語,因為猩猩是不說人話的。已是高中生的徐嬌,對於自己的未來也有了一番規劃,預計結束《王牌巨猩》的宣傳活動後,便要赴美念書,《王牌巨猩》將是她赴美念書前最後一次現身大銀幕的代表作。

王牌巨猩》的正式預告7月3日到7月5日將在網路上全台首播。Mr. Go上場時一副屌兒啷噹的模樣,讓對手完全不放在眼裡,還遭到不少觀眾訕笑,但當球迎面飛來的一刻,匡~的一聲迅速朝著全壘打牆飛去,究竟Mr. Go會在這職棒球場上創造多少驚奇?8月9日《王牌巨猩》全台熱血進擊!

王牌巨猩》講述一隻叫Mr. Go的巨猩因馬戲團破產而讓球探簽到職棒大聯盟。首次登板就創造驚人紀錄,沒人能抵擋他的單手揮擊。他引爆的熱潮,吸引了國際媒體與球團的目光。在各國展開搶「猩」大戰之際,Mr. Go卻面臨打擊瓶頸,這秘密只有訓練師葳葳跟球探知道;總決賽即將開打,Mr. Go就要上場迎戰對手最新的強力秘密武器!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