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跨國聯製 《王牌巨猩》配角大有來頭


電影《王牌巨猩》Mr. Go雖是一隻虛擬猩猩,但牠魅力無邊,不僅吸引美女金廷恩客串演出,連一向以挑戲著名的日本型男帥哥小田切讓也淪陷。

一向以挑戲著名的日本型男帥哥小田切讓這次心甘情願頂著豬哥亮招牌馬桶蓋頭,飾演具有潔癖且神經兮兮的球團經理,在電影裡耍寶賣萌當配角。

在國內擁有不少死忠影迷的日本實力派行男演員─小田切讓,幾乎從沒接演過日本偶像必經的純愛日劇,卻總是喜歡挑選一些大家意想不到的角色,也因此他一直是個如變色龍般的演員; 從《狼災記》裡頹廢孤獨的軍官、《蟲師》裡飄著白髮帶著妖魅氣息的驅魔者、《彩虹橋下的幸福》那俊美卻透著淡淡憂愁的同志,令觀眾對他憂鬱又幽默的形象極度傾倒。

這一次在《王牌巨猩》中,他再次展現不按牌理出牌的作風,頂著一頭馬桶蓋髮型,戴著粗圓大鏡框,飾演性格怪異又有潔癖的球團經理。隨身攜帶手帕,凡摸過東西必拿出手帕拼命擦手,入戲到連在現場摸了東西也會猛擦手,甚至帶著好幾條手帕隨身備用,符合這角色有點歇斯底里的性格。在一場大家勾心鬥角斡旋Mr. Go轉讓價碼與條件的嚴肅場合中,小田切讓飾演的球團經理突然摸著他的寶貝頭髮,默默的說出「我從小學開始一直是同一位理髮師給我剪頭髮」,無厘頭的演出令人捧腹。而小田切讓在劇中的髮型,竟意外地與羅志祥在偶像劇「海派甜心」裡的林達浪有幾分相像,猛一看還以為是羅志祥在《王牌巨猩》中客串呢!

巨猩Mr. Go身為一隻全數位虛擬的猩猩,在電影裡的表現就像是一個閃閃發光、如假包換的真巨「星」,不論是在球場上瞬間揮擊的威風,甚至跑壘時虎虎生風的姿態,都緊緊抓住片中球迷們的目光,更別提虎視眈眈的各國球團! 劇中因球隊競爭的激烈,球探與球團個個忙於挖掘厲害的球星,小田切讓的角色便是其中之一,跨國遠從日本直奔球場親自觀察巨猩的戰績,備好大把鈔票隨時要將巨猩Mr. Go帶回日本。

除了在球場的魅力,劇中Mr. Go更受到一般民眾喜愛,連電視通告都上了!「巴黎戀人」在台擁有高知名度的金廷恩,也在片中客串電視主持人一角,和Mr. Go在「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歌聲中,上演一場美女與野獸之舞,Mr. Go溫柔帶舞的模樣,瞬間融化了金廷恩的心,倒在Mr. Go強壯的臂膀中。

王牌巨猩》講述一隻叫Mr. Go的巨猩因馬戲團破產而讓球探簽到職棒大聯盟。首次登板就創造驚人紀錄,沒人能抵擋他的單手揮擊。他引爆的熱潮,吸引了國際媒體與球團的目光。在各國展開搶「猩」大戰之際,Mr. Go卻面臨打擊瓶頸,這秘密只有訓練師葳葳跟球探知道;總決賽即將開打,Mr. Go就要上場迎戰對手最新的強力秘密武器!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