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許雅涵飆罵偶像 孫協志讚演技佳


15歲許雅涵成功由創作小才女轉型成女演員,剛拍完與陳曉東合作的電影《綁架大明星》,便成了最忙碌的小蘿莉,今天趕拍微電影《關鍵時客》。

許雅涵在新片中,再度本色出演清純小蘿莉,和偶像歌手孫協志一起演出。許雅涵透露自己也是5566歌迷,要面對偶像演戲,讓她直呼好緊張。

許雅涵在微電影《關鍵時客》擔任吃重的角色,拍戲過程要邊哭邊罵人,演出當下表情更要到位,加上講話節奏需要自己拿捏,戴上牙套的她吃盡了苦頭。近期發行寫真音樂書的葉子瑄也在《關鍵時客》片中客串大明星。許雅涵近期將為內地線上遊戲創作舞曲,擔任演唱及製作人,為“雞排妹“新專輯創作寫歌,還有許多電影邀約。許雅涵希望能讓兩岸歌迷們,能看到她不同風貌的演出。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因大腸癌病逝,得知李國修老師病逝消息的孫協志表示,自己有在粉絲專頁留言悼念,雖然和國修老師只有數面之緣,覺得他是一位非常會照顧新人的前輩。他的一舉一動,他對於表演的熱愛、對於人生的態度,都值得大家學習,國修老師的精神會一直長存下去。

(本新聞由漂兒娛樂提供)

本日焦點-201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