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徐若瑄演單親媽 楊瑾華尷尬演好姐妹


預計今年暑假上映電影《瑪德2號》,由黃曉明和徐若瑄攜手演出,徐若瑄首次在電影中飾演單親媽媽,獨自工作撫養幼稚園兒子,每天為了錢無所不用其極在外打拼,楊瑾華客串演出的好姐妹是她生活中唯一釋放壓力的窗口。

楊瑾華第一天上戲的時候,一到片場就要和徐若瑄演出好朋友之間無話不談的一場戲,沒想到的是,兩人雖同一間經紀公司,私底下的交情卻不深,原本很簡單的一場戲,卻怎麼拍感覺都不對,現場一度陷入尷尬的狀態,甚至一旁的工作人員都不知道什麼狀況。導演朱家麟瞭解兩人心裡的尷尬,便暫停拍攝將兩人的手牽起來,給予信心喊話:「在戲裡你們是最好的朋友,你們都是最棒的演員,我相信你們可以的!」,兩人聽完導演的話後會心一笑,才終於很順利地完成這場戲的拍攝。

面對暑假多部強檔國片來勢洶洶,監製邱?寬表示這是一部適合父母帶著小孩子進戲院觀賞的電影,風格和其他片不同,因此不會感到有壓力,希望透這部帶點小孩子異想的題材電影,讓家長可以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多多關心小孩子,《瑪德2號》預計八月初上映。

(本新聞由金星匯影藝文化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