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林志炫獻唱挺方文山新片《聽見下雨的聲音》


方文山新片《聽見下雨的聲音》日前在宜蘭羅東拍攝電影虛構的文化節,片場用潑墨帷幕搭配書法大師黃智陽執筆的書法字,將羅東文化工場布置十足中國風氣息,方導特別邀來林志炫前來客串獻聲。

在羅東文化工場拍的該場戲有來自八個城市的代表結合各自文化的一場比賽,為了這場大戲,方導特別邀來林志炫前來客串獻聲,據悉方文山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林志炫在歌唱比賽節目中演唱「煙花易冷」一曲,深受感動,讚嘆林的演唱詮釋出另一種不同的淒美氛圍,為了拍攝中的新片,方文山特地親自打電話邀請客串演唱這首歌,最近通告滿檔的林志炫更一口答應義不容辭排開通告飛回台灣力挺電影。

當日現場來了羅東高工和南強工商約300名的學生參與拍攝,原本悶熱的天氣讓所有群眾演員都有些躁動,一直到林志炫出場演唱瞬時吸引眾人的目光,連場外民眾都紛紛圍過來聆聽,直呼賺到了!林志炫表示雖然現場演唱一點也難不倒他,但第一次演出電影還是有點緊張!一直到第二次拍攝才完全適應電影拍攝流程,自己也被現場的氛圍感動到眼眶泛淚。

為了打造電影中文化藝術節的場景,劇組半個月前開始進駐羅東文化工場搭景,方導更廣發英雄帖邀請圈內好友前來客串各城市代表,誓言要讓看這部電影的觀眾可以有數不完的驚喜,除此之外,還特別找來書法大師黃智陽揮毫,將「煙花易冷」歌詞呈現在舞台上,監製鄒介中表示:拍攝完畢後會請黃智陽大師落款,並在電影上映前進行慈善義賣。

(本新聞由金星匯影藝文化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