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方文山勤跑校園 跑出千萬票房捷報


《聽見下雨的聲音》至10月初上映起,因撞到學生族群期中考,雖陸續得到好評回饋,票房卻未成正比,直到第三週週末,總算在戲院看見滿場!

觀影人數曲線發展雖較少見,導演方文山忍著感冒的身體不適,仍然不停歇隨即投入校園宣傳,跑遍台北、桃園高中,得到學生熱烈迴響,座談結束甚至包圍著方導及女主角韓雨潔不肯離去,索性辦起握手簽名會。除此之外,方文山還效法《陣頭》馮凱導演親力親為勤跑戲院映後活動,上映第三週電影好口碑發酵,正巧遇上學生族群考完試,上週末戲院湧入學生進戲院支持,許多場次更是滿場,導演方文山及演員努力不懈地跑校園衝票房,也終於跑出千萬票房捷報!

電影監製鄒介中表示:「這樣的票房成長模式雖然有點特別,戲院的場次也少了許多,但導演及電影宣傳團隊仍會繼續努力,希望電影的好口碑可以持續延燒!」,終於看到學生觀眾陸續進戲院支持,方文山導演則說:「會繼續盡力宣傳,這部電影不只成就了我的夢想,更是很多幕後工作人員辛苦的成果,希望可以有更多人看到這部電影!」

聽見下雨的聲音》為方文山首部執導電影長片,構思五年、花費近兩年籌備,描寫樂團主唱阿倫(柯有倫飾演)在創意市集被氣質脫俗的雨婕(韓雨潔飾)吸引,兩人的感情正要萌芽之際,舊愛Sharon(徐若瑄飾演)卻又因緣際會再次闖入阿倫的生命中,而這一切全被好友以樂(釋小龍飾演)看在眼裡。電影全台熱映中,詳細電影映後場次請鎖定電影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arrain。

(本新聞由金星匯影藝文化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