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親你跟我這樣做》試片好評破表


由法國首屈一指的法國奧斯卡凱薩獎提名才女導演華蕾莉董澤利再度自編、自導、自演,法國實力派女演員瓦萊莉樂梅西埃及型男影帝傑瑞米艾肯共同演出的今夏最具魔力的奇幻愛情電影《親你跟我這樣做》即將浪漫上映。

親你跟我這樣做》是導演華蕾莉董澤利繼《親愛的別哭》後,再度和舊情人傑瑞米艾肯合作之作,分手後依然是親密好友的二個人,這次在電影裡飾演感情好到破表的姐弟,據說華蕾莉董澤利原本不想參加演出,但傑瑞米艾肯十分堅持由她來飾演劇中和男主角裘金有著特殊感情的姐姐,她才點頭答應,華蕾莉董澤利曾感性地說:『傑瑞米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伙伴,他在任何方面都能夠啟發我,他為我的電影帶來靈魂。』

而除了導演華蕾莉董澤利和男主角傑瑞米艾肯之外,華蕾莉董澤利更特別情商法國重量級女演員瓦萊莉樂梅西埃飾演電影中氣質高雅卻內心孤獨的巴黎歌劇院舞蹈學校校長,在電影中和小她15歲的傑瑞米艾肯大談姐弟戀。曾在《小淘氣尼古拉》演出可愛媽媽的瓦萊莉樂梅西埃不僅曾多次獲得法國凱撒獎的肯定,這次在《親你跟我這樣做》中更是精彩詮釋在自信與美麗的外表下,包裹著的寂寞女人心。在電影中瓦萊莉樂梅西埃也秀出了難得一見的舞姿,為了將第一次在銀幕前獻出的舞蹈處女秀做到完美,她不惜忍著腳痛苦練舞技,她說:『我本身很愛舞蹈,但我很慶幸我是當演員,因為連續十個小時練同一個動作不只腳很痛,簡直都快把我逼瘋了。』

電影《親你跟我這樣做》除了讓許多華蕾莉董澤利的影迷們期待不已外,更入選為今年金馬奇幻影展非一般愛情故事 單元,不僅票?搶手場場滿座,更獲得外界的一致好評:『絕對是本年度最夢幻的法式浪漫喜劇』、『華蕾莉董澤利讓「黏在一起」這件原本令人討厭的事變得非常可愛,是個美麗的衝突。』

親你跟我這樣做》描述巴黎歌劇院舞蹈學校首屈一指的熟女校長艾蓮(瓦萊莉樂梅西埃飾),和來自鄉下小鎮的鏡子店帥哥員工裘金(傑瑞米艾肯飾)在一次陰錯陽差的情況下,二人情不自禁的一吻,就此讓他們的生命不可思議般地「不分不捨」,若一個人向左走,另一個人就絕不可能往右!然而,裘金的郵差姊姊薇若(華蕾莉董澤利飾)竟剛好熱愛跳舞,就此展開了詼諧又魔幻的電影劇情……。

親你跟我這樣做》將於6月14日奇幻浪漫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