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年之癢》為性福「角色扮演」超辛辣


「七年之癢」一直是感情和婚姻的大難關,但在即將於5月3日上映的爆笑愛情喜劇《一年之癢》宣告感情中讓人最心癢難耐的居然是婚後第一年!

不論是最近天王郭富城與名模熊黛林的分手事件,還是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黎明和樂基兒離婚事件,「七年之癢」一直是感情和婚姻的大難關,但在即將於5月3日上映的爆笑愛情喜劇《一年之癢》中,飾演新手人妻的蘿絲柏恩卻宣告感情中讓人最心癢難耐的居然是婚後第一年!在繼電影《伴娘我最大》後,奧級女星蘿絲柏恩再次發揮搞笑功力,以露骨諷刺的劇情及火辣對白,大開時下都會男女的速食愛情玩笑。在電影中飾演被熱戀沖昏頭而閃婚的蘿絲柏恩坦言,電影拍攝之前為了做功課,她常常電話騷擾已婚的閨中密友,討論電影中令人難以置信的誇張劇情,不料那些令她噴飯的誇張劇情原來在真實婚姻中都是真的,她說:「我的一對夫妻朋友就常常為了誰用完廁所衛生紙忘了拿新的、誰沒把牙膏從後方擠上來這種小事吵架。」但被問到是否會影響她對婚姻的信心時,她卻依然抱著少女情懷的說:「我相信愛情就和我相信一見鍾情一樣,我是個天生的浪漫家。」

在好萊塢漸漸走紅的澳洲女星蘿絲柏恩不只曾被知名雜誌《FHM》選為「全性最性感女星」,樂於嘗試各種不同戲路的她也不避諱在電影中展現火辣身材,在電影《一年之癢》裡,為了挽救和新婚丈夫瑞夫史波的「性」福,更不惜露出酥胸大玩「角色扮演」。瑞夫史波還搞笑地說:「如果真有哪個推銷員穿成這樣來賣我東西,我應該早就破產了!」

電影《一年之癢》不僅由英國經典愛情喜劇《BJ單身日記》《愛是您‧愛是我》超級製片團隊打造,更是知名另類諷刺喜劇《芭樂特》編劇丹梅澤首部自編自導的作品,演員更找來了好萊塢喜劇天后安娜費莉絲和曾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裡展現性感好身材的澳籍男星賽門貝克共同演出。

一年之癢》將於5月3日全台爆笑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