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年之癢》露骨辛辣對話揭露臥房秘辛


將於5月3日於台灣上映的《一年之癢》大開新婚玩笑,露骨辛辣對話揭露臥房秘辛!喜劇一姐安娜法瑞斯、蘿絲柏恩同台激笑大銀幕!丹梅澤突破愛情喜劇的固定模式,以諷刺搞笑的手法挑戰觀眾對另類喜劇的辛辣極限!

由英國經典愛情喜劇《愛是您‧愛是我》《BJ單身日記》製片團隊加上另類諷刺喜劇《芭樂特》編劇丹梅澤聯手打造的年度爆笑愛情喜劇《一年之癢》即將於5月3日在台上映。被知名雜誌《GQ》評比為「年度最爆笑英國喜劇」的《一年之癢》不僅是丹梅澤在《芭樂特》和《G型教主》後首部自編自導的處女作,更找來了演出《驚聲尖笑》系列的好萊塢喜劇一姐安娜法瑞斯及《伴娘我最大》裡笑死人不償命的蘿絲柏恩等知名喜劇演員一同演出,以誇張搞笑又極度寫實的方式,揭露現代都會男女的速食愛情及火辣的新婚秘辛。

電影《一年之癢》描述一對夫妻在新婚的第一年,面對激情過後的現實生活與遲來的真愛該如何面對,而在電影裡飾演介入新婚小倆口的前女友一角的安娜法瑞斯,在電影裡更是尺度大開以性感內衣展露好身材,她說:『繼去年的《大獨裁者落難記》後,我就一直很想再和丹梅澤合作,《一年之癢》大概是有史以來我最口無遮攔的一部電影!』而在電影裡飾演ㄍ一ㄥ到爆老婆一角的蘿絲柏恩則說:『我們常常拍到全場笑場,導演還要給我們一點時間冷靜一下才能繼續。』在中文版的預告中除了男女主角大開夫妻玩笑之外,親友團更是猛幫倒忙,笑料不斷。丹梅澤突破愛情喜劇的固定模式,以諷刺搞笑的手法挑戰觀眾對另類喜劇的辛辣極限。

一年之癢》將於5月3日全台爆笑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