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年之癢》安娜費莉絲再次「起肖」出擊


喜劇天后安娜費莉絲再次「起肖」出擊!《一年之癢》台詞口味太重,NG次數破記錄!《一年之癢》被GQ雜誌譽為「年度最爆笑英國喜劇」,將於5月3日全台爆笑上映。

好萊塢性感搞笑天后安娜費莉絲繼去年《大獨裁者落難記》笑翻觀眾後,再次和導演丹梅澤合作,於最新爆笑喜劇《一年之癢》中,再度犧牲色相爆笑出擊,更和英國帥哥賽門貝克聯合上演「小三爭奪戰」,讓曾飾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裡帥氣記者的瑞夫史波及《伴娘我最大》中的蘿絲柏恩這對夫妻面臨了新婚一年到底癢不癢的狀況。四人聯手浪漫搞笑,讓即將在5月3日全台上映的《一年之癢》被GQ雜誌譽為「年度最爆笑英國喜劇」。

以《驚聲尖笑》系列電影成為喜劇天后的安娜費莉絲,自然不造作的表演方式與個性讓她成為了好萊塢目前當紅的性感女諧星,也是許多喜劇女主角的不二人選,導演丹梅澤說她是「混然天成的喜劇演員」,而在新片《一年之癢》中一直愛著安娜費莉絲這位前女友而口難開的瑞夫史波則是說:『安娜很可愛,就算我們的台詞再怎麼下流,從她嘴裡說出來就好像很順耳的樣子!』

電影《一年之癢》不僅由英國經典愛情喜劇《愛是您‧愛是我》的超強製片團隊所打造,更是由《芭樂特》知名編劇丹梅澤所自編自導的首部長片作品,更被知名雜誌評比為「年度最爆笑英國喜劇」。以誇張搞笑又諷刺寫實的手法著名的丹梅澤在《一年之癢》中火力全開,不僅顛覆所有愛情喜劇的刻板印象,劇情更是火辣腥羶,可稱之為《慾望城市》的新婚電影版本。就連已在喜劇中有許多經驗的蘿絲柏恩都說:『有些台詞真的很令人害羞,但「笑」果真的是有史以來最令人噴飯的,我的NG次數大概也破記錄了!』

一年之癢》將於5月3日全台爆笑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