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年之癢》賽門貝克改當「格雷」?!


最近在爆笑愛情喜劇《一年之癢》中迷死人不償命的澳洲型男演員賽門貝克,也被美國暢銷情色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書迷們列為飾演「格雷」的頭號大熱門。

與全球最性感男星雷恩葛斯林及羅伯派汀森等人一起登上這個人人覬覦的角色排行榜,在電影中一向擁有英俊帥氣的外表,加上迷死人氣質而風靡好萊塢的賽門貝克雖然已年過40,但一直不斷想嘗試不同戲路的他在被問到是否對這個角色有興趣時,他開玩笑地說:『雖然對飾演這個年僅28歲的多金男格雷而言,我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點」超齡,但我非常有興趣,我打算好好地做功課,把整套書K完。』不僅如此,賽門貝克在《一年之癢》中的黃金單身漢的形象,也在今日試片後搏得一片好評,不少女性觀眾被迷倒地說:『我完全可以了解為何女主角想要紅杏出牆,因為賽門貝克實在帥得太犯規了!』

以《穿著Prada的惡魔》打響知名度的賽門貝克,在電影裡的一舉一動總是令女性著迷,在最新的電影《一年之癢》裡,他首度在把妹招數上滑鐵盧,出盡怪招想要誘拐蘿絲柏恩飾演的新婚人妻,卻把她搞得哭笑不得,但在拍完電影後,蘿絲柏恩也是忍不住得對賽門貝克的迷人風采給了「簡直就是現代的白馬王子」評價。而賽門貝克的王子形象除了讓他片約不斷外,也成為國際知名品牌紀梵希的代言人。

電影《一年之癢》由英國經典愛情喜劇《愛是您‧愛是我》的超強製片團隊加上另類諷刺喜劇《芭樂特》編劇丹梅澤所聯手打造,卡司方面則有賽門貝克,喜劇女王安娜法瑞斯、《伴娘我最大》裡笑翻觀眾的蘿絲柏恩及《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的帥氣記者瑞夫史波等共同主演,以極盡大膽辛辣的方式調侃現代人的速食愛情觀。

一年之癢》敘述行動派的娜特(蘿絲柏恩)和思考派的喬許(瑞夫史波)一見鍾情,儘管個性不甚相同仍熱戀美滿,結婚更是他們的美夢成真,但他們的親朋好友們都不看好這段婚姻,喬許的前女友克蘿伊(安娜費莉絲),和娜特帥氣的美國客戶蓋(賽門貝克)更「適時」出現來攪亂這池春水,當他們第一個結婚週年即將來臨時,誰都不想成為先放棄的那一方,但他們究竟能度過「一年之癢」的考驗嗎?

一年之癢》將於5月3日全台爆笑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