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貝芮妮絲貝喬《愛在彈指間》浪漫出擊


《大藝術家》貝芮妮絲貝喬在最新電影作品《愛在彈指間》,化身愛神猛幫羅曼杜里斯與黛博拉馮索這對歡喜冤家敲邊鼓!該片將於3月29日將在台浪漫上映。

去年奧斯卡大贏家《大藝術家》的愛情故事感動全球觀眾,製作團隊今年再推出最新浪漫約會電影,找來法國男星羅曼杜里斯與甜心黛博拉馮索共譜戀曲,《大藝術家》女主角貝芮妮絲貝喬更化身愛神,壓抑對羅曼杜里斯的情感,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幫這對歡喜冤家猛敲邊鼓。貝芮妮絲貝喬表示,她被《愛在彈指間》劇本深深吸引,不顧當時懷有身孕仍極力爭取演出,她說,「很少有這麼精緻好看的劇本,不需要任何調整就非常吸引人!」法國首映後許多觀眾看完被甜蜜劇情感染,直呼想談戀愛!

貝芮妮絲貝喬捨奧斯卡光環 甘願為《愛在彈指間》作配角

貝芮妮絲貝喬去年以《大藝術家》和先生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雙雙大放異彩,她獲得凱薩獎影后,以及金球獎與奧斯卡提名。巧的是,貝芮妮絲貝喬當時的角色從C咖翻身一夕爆紅,和《愛在彈指間》故事女主角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樣都是純真女麻雀變鳳凰的故事,但這次貝芮妮絲貝喬甘願讓賢,為了在自己非常喜歡的戲參一咖,甘願把光環讓給甜心女主角黛博拉馮索,曾獲得凱薩獎最佳新人獎的黛博拉馮索也將在本周五首度訪台。

貝芮妮絲貝喬非常欣賞導演雷基朗索的才氣,雖然是第一部電影作品,卻精準掌握愛情喜劇節奏,尤其此片以50年代作背景,他對每個環節更是精心講究,連貝芮妮絲貝喬的服裝和某場戲的姿勢,都要求仿照當年的照片,貝芮妮絲開玩笑說:「簡直是強迫症!」

貝芮妮絲貝喬出生於阿根廷,去年《大藝術家》精湛的演出,一舉登上演藝生涯高峰,讓她獲得許多大獎,包括奧斯卡、金球獎、英國奧斯卡(BAFTA)、美國演員工會獎(SAG)等提名,更一舉拿下法國最高榮譽凱薩獎影后,在《愛在彈指間》之後,接演《分居風暴》導演新片《The Past》,被視為明年坎城影展大熱門。

愛在彈指間》由《大藝術家》幕後團隊全新打造,結合競賽與愛情元素,描述50年代小鎮一個有神奇打字能力的女孩,因打字速度驚人,從無名小卒一躍成為萬人迷打字冠軍的摘星故事。全片充滿浪漫復古情懷、鮮豔的色彩、歡樂音樂、性感的愛情故事以及激昂熱力的打字比賽氣氛,找來法國凱薩獎三大金獎演員羅曼杜里斯、黛博拉馮索、貝芮妮絲貝喬主演,重金打造重現五O年代場景,向知名大導比利懷德、希區考克以及永遠的女神奧黛莉赫本致敬,同時找來《大藝術家》攝影吉雍希夫曼加持,打造2013年度浪漫愛情喜劇。

愛在彈指間》3月29日將在台灣上映,電影預售票已上線,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