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陰驚》片名獲神明首肯定案


《鬼陰驚》經請示神駕後指示片名,台灣的發行片商呼籲愛看恐怖片的影迷們,將焦點轉移到這部擁有泰式鬼片驚悚的電影內容,《鬼陰驚》將於3/29在台上映,絕對是喜愛泰國鬼片的觀眾的首選電影!

即將在台上映的《鬼陰驚》發行片商當初在取片名時傷透腦筋,當初針對影片內容情節,共取了三組名稱【鬼替身】【鬼纏身】【屍魂】,幾經討論後無一定案,然而《鬼陰驚》的發行片商為虔誠的道教信徒,每月都會回屏東一家知名廟宇參香打坐沉澱思緒,每年農曆七月也會參與普渡法會,然而一次開往屏東的路上,腦海突然接收一個訊息「鬼魂」、「陰魂」,當時也不以為意,廣播隨即插播一則報導:新北市一起劈腿社會案件,而釀成一女子往生的新聞。

片商於是與該片做聯想:「這不就是影片所敘述的情節嗎?」,這部電影既然是驚悚片,內容亦免不了有驚魂的畫面情節,索性就以開頭的前三字當片名的主題,因本片內容敘述的是關於「鬼」有怨念繼而產生報復的情節,片商也不敢大意的自做主張,經請示神駕後指示該片名可用,然而於網路宣傳時,網友卻與先前《超級8》、《黑蘭煞》、《3D鬼機NO.8》(鬼機8)產生聯想,這並非是片商原始的初衷。

鬼陰驚》的發行片商呼籲愛看恐怖片的影迷們,請將焦點轉移到該內容,因近期來泰國鬼片情節敘述完整,也維持泰式鬼片驚悚拍攝風格,非以鬧劇走向呈現。絕對是喜愛泰國鬼片的觀眾的首選電影,絕不會讓支持者失望。該片將於3月29日索命上映!預售票在台熱賣中。

(本新聞峻龍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