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陰驚》男女主角緋聞炒翻天


泰國驚悚片《鬼陰驚》將於3/29在台灣上映,女主角Koy是泰國知名模特兒,男主角湯本席瑞皮帕曾入圍泰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肯定,兩人在片中互動親密,日前謠傳兩人開始交往,雙方經紀人不願做任何發言。

即將於3/29上映的泰國驚悚片《鬼陰驚》,在泰國上映前片中男女主角假戲真做,謠傳兩人因本片而開始交往,當然有人認為是炒新聞,雙方經紀人並不願意針對緋聞做任何發言,眼尖的觀眾或許會發現男女主角無論是在戲中或幕後花絮影片中,兩人互動自然且親密,尤其是女主角發現男主角劈腿並跟他當面對質的那場戲中,導演要求逼真必須真的打巴掌,然而男女主角不斷NG,男主角臉頰被打到紅腫都還樂在其中,男主角為了討回女主角的心,兩人在廁所的那一幕也是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的確是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兩人是否是真的在一起。

女主角Koy是泰國知名模特兒,男主角湯本席瑞皮帕則是一位實力派演員,曾因《想聽你說相愛》入圍泰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俊男美女的合力演出驚悚片,加上國際導演的組合,可看性高。

鬼陰驚》是一部警世的驚悚片,敘述男女之間感情,因小三的介入引來一連串靈異事件,你確定你劈腿的是人還是鬼呢?始亂終棄天理不容,回來索命的是鬼魂?陰魂?還是驚魂?劈腿終究會得到報應。

大膽的觀眾歡迎帶著舊愛新歡3/29進戲院一探究竟!預售票熱賣中!

(本新聞由創典多媒體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