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港笑星入住《百星酒店》


2013年最爆笑港產喜劇《百星酒店》,由擔任該片監製的黃百鳴集結香港最好的實力派笑星入住五星酒店,眾演員大讚拍戲如度假!《百星酒店》將於3月22日在台灣爆笑Check-In上映。

被譽為是「2013年最爆笑港產喜劇」的《百星酒店》,由「香港影壇伯樂」黃百鳴監製、《神奇俠侶》谷德昭執導,並雲集鄭中基、吳君如、毛舜筠、杜汶澤、薛凱琪、黃百鳴、熊黛林等香港最佳喜劇天王、天后領銜主演,甚至連在《低俗喜劇》中飾演「三級片不敗天后」的邵音音都聞風軋上一角。全片於大陸杭州千島湖一處五星級酒店取景拍攝,劇組成員都因此「拍得十分舒適」,不僅導演谷德昭在拍片過程中享用近八十份精緻自助餐;貴為大姐等級的吳君如與毛舜筠更是對這高級酒店讚譽有佳,尤其對劇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工作風格感到十分貼心,也讓平常早睡早起的毛舜筠透露:「每到凌晨十二點,我就失去自己的靈魂。」這部已在香港飆破千萬港幣的爆笑喜劇,也預計在3月22日於台灣上映。

百星酒店》自助餐吃到爽 導演谷德昭帶觀眾「飽」覽千島湖風光

百星酒店》選在大陸杭州的千島湖洲際度假酒店進行拍攝,由於酒店地處千島湖羨山半島,環境清幽,得以飽覽千島湖優美景致,也讓導演谷德昭感到十分滿意,並表示:「在酒店看日落簡直一流,所以經常拍攝很有情調的黃昏景致。」尤其他更因為勘景,在當地住了一個月,拍攝時又住了許多個月,所以他因此大飽口福,透露待在這五星級酒店的過程當中,前後就享用近八十次精緻自助餐。不過酒店住久,總會看到普通遊客所看不到的「神秘地點」。對這酒店已然瞭若指掌的谷德昭,也因此深入酒店許多不為外人所知的地方進行拍攝,值得觀眾進戲院,一窺這些平常所見不到的「酒店風光」!

百星酒店》杭州拍片過太爽 毛舜筠夜間十二點自動失魂

演員陣容方面,由於監製黃百鳴想集結香港最好的實力派笑星一同演出,因此靈機一動,請來貴為大姐等級的吳君如與毛舜筠加盟。也因為黃百鳴在香港演藝圈的好人緣,讓兩人看完劇本後就馬上答應拍攝。影片當中,吳君如飾演對整理房間嚴格到幾近病態的房務總管「桃姐」,毛舜筠則飾演心狠手辣、炒人不貶眼、為了整頓百星酒店而由集團空降到該店的經理「古黛」。兩人在片中雖是主雇關係,然而私下卻要好得不得了,更也在拍攝期間對這五星級酒店一致好評。

吳君如表示:「我們每天一起吃飯,飯後又一起開工,然後一起休息,每天都過著很有規律的生活。」毛舜筠也跟著表示:「沒有什麼能比在五星級酒店拍片更舒服了,簡直像是獎勵!尤其我們住的房間面對千島湖,環境十分優美,而且劇組晚上也不怎麼工作,對我這個早睡早起的演員來說實在太體貼,所以每到凌晨十二點過後,我就會自動失去自己的靈魂。」

薛凱琪也大表贊同並透露:「每天晚上七點過後就沒工作,讓我有很多機會跟毛姐(毛舜筠)在酒店房間開紅酒談心事。尤其我還會跟她分享一些與感情相關的話題,而她也會給我十分中肯的建議。」對於能讓兩位大姐級演員與其他演員稱心滿意,作為監製、並還在片中軋上一角飾演狡猾遺產委託人的黃百鳴也感到十分欣慰。

這部雲集全港一流笑星,並被譽為「2013年最爆笑港產喜劇」的《百星酒店》,即將在3月22日於台灣爆笑Check-In上映。

(本新聞由采昌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