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諾邀粉絲一起設計《重擊防線》新經典台詞


對於演藝事業一直無法忘情的阿諾史瓦辛格重返大銀幕,新作品《重擊防線》與粉絲集思廣益,為阿諾想出繼《魔鬼終結者》中「I'll be back」後的新經典台詞。該片將於2013/1/18台美同步重擊上映。

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真的回來了!睽違8年之久,甫卸下加州州長一職的阿諾終於正式重返好萊塢,首部作品《重擊防線》即將在2013年1月18日台美同步重擊上映。

而對於演藝事業一直無法忘情的阿諾在自己重回好萊塢第一部作品的團隊上更是精挑細選,除了韓國動作名導金知雲外,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慧塔克在片中也有精彩的演出。而在片中飾演阿諾下屬的強尼諾克斯威爾則是對阿諾的男子漢形象崇拜不已的說:『阿諾根本不用出手,他光站出來就讓大家嚇得屁滾尿流了!』

因電影《魔鬼終結者》中完美詮釋冷酷且無堅不摧的終結者角色而引起一陣轟動的阿諾更因為他在片中的台詞「I'll be back」(我會回來)刮起全球經典台詞的風潮。但在公布的第二版預告中,阿諾卻搞笑的說覺得自己老了。但這似乎和這位動作一哥的形象不太符合,因此美國發行商特地設計了一個「阿諾會說什麼?」的比賽,要影迷們集思廣益,為阿諾想出新經典台詞。

重擊防線》將於2013年1月18日台美同步重擊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