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南亞大海嘯真實故事改編電影《浩劫奇蹟》


《浩劫奇蹟》改編自南亞大海嘯真實故事,女主角娜歐蜜華茲為美國姍蒂颶風受災戶募款祈福。為了拍攝這部電影,娜歐蜜華茲和片中男主角伊旺麥奎格特地拜訪故事中的生還者,也因而讓他們對生命擁有了嶄新的認識與體驗。

改編自經歷2004年「南亞大海嘯」一個家庭的真實故事電影《浩劫奇蹟》,即將於2013年1月11日全台憾動上映。為了替近日來慘遭姍蒂颶風襲擊的災民募款,電影公司上週特地在洛杉磯舉辦慈善特映會,將當日所得全數捐出為受災戶盡心力。而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的好萊塢演技派女星娜歐蜜華茲則感性的說:『我替所有受到恐怖災難的人民祈福,也希望世界上不要再有這樣無情的天災發生了。』

電影《浩劫奇蹟》由西班牙大導胡恩安東尼奧巴亞那所執導,一在西班牙上映即打破了影史的開票記錄!而日前在「AFI影展」(洛杉磯國際電影節)試片時亦大獲美國影評讚賞「撼動人心的場景加上扣人心弦的配樂,就像身歷其境一般的感動。」為了拍攝這部電影,男女主角娜歐蜜華茲和伊旺麥奎格也特地拜訪故事中的生還者,娜歐蜜說:『在他們面前,我數度說不出話來,演完這部片,讓我對生命有了全新的認識。』

日本311大地震之後,再度提醒了人類對於「南亞大海嘯」的恐怖記憶。電影《浩劫奇蹟》,就是改編自一個真正經歷過南亞海嘯的家庭的故事。電影真實重現了「南亞大海嘯」令人觸目驚心的畫面,以及一家人面對生離死別的堅持與考驗。

浩劫奇蹟》將在2013年1月11日全台憾動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