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宿主》戴安克魯格成為坎城紅毯女神


2013年更將帶來新作《宿主》,劇中她扮演搜索者,搜索地球上未靈魂入侵的人類,屆時將與莎柔絲羅南在大銀幕上互飆演技。電影改編自《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的暢銷作品...

今年坎城影展焦點除了參與明星外,評審團也是大有看頭,名模戴安克魯格評審團中搶盡風采。以一身藍綠色長裙亮相紅毯,抹煞不少攝影師的底片,更被媒體喻為,2012坎城紅毯最美女神。

她從名模轉戰大銀幕成績亮眼《特洛伊:木馬屠城》《國家寶藏》讓她成為橫跨歐洲與北美電影圈的國際級女演員。2013年更將帶來新作《宿主》,劇中她扮演搜索者,搜索地球上未靈魂入侵的人類,屆時將與莎柔絲羅南在大銀幕上互飆演技。電影改編自《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的暢銷作品,全美青少年票選,2013最期待改編電影第一名。2013年3月29日,在台上映。同名原著小說《宿主》,由台灣木馬文化發行。

戴安克魯格個人資料:
來自德國的戴安克魯格,從小的願望是當一個芭蕾舞伶,希望自己能被倫敦皇家芭蕾學院選上,但卻因為受傷而夢想破滅。之後,前往法國巴黎,15歲時就在精英模特兒經紀公司的比賽中嶄露頭角,不久後開始在戲劇學校學習演戲課程,隨後出現在幾部法語電影當中,自此也為了演藝工作而改姓氏。

她的大銀幕處女秀是電視長片《琴韻殺機》The Piano Player,之後分別在2003年的《雷霆殺陣 2003》以及2004年的《第三者》出演,她最為人知的角色為《特洛伊:木馬屠城》中的海倫。2005年,克魯格成為「Maxim」男性時尚雜誌中,百大哈燒女人中的第50名。2004年,克魯格與尼可拉斯·凱吉合作演出《國家寶藏》,之後分別在《近距交戰》和《快樂頌》演出。2007年,她再度擔綱《國家寶藏》續集《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女主角的演出。如今已是個橫跨歐洲與北美電影圈的國際級女演員。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