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古魯家族》4/3起於全台戲院正式上映


2013年最瘋狂逗趣的3D電影《古魯家族》在北美上映首周末便開出票房冠軍的好成績後,上個禮拜在台的3天口碑場也獲得不錯的好評,該片將於本周三(04/03)正式在全台各大戲院隆重上映!

由知名動畫公司夢工廠所親自打造2013年最瘋狂逗趣的3D電影《古魯家族》, 在北美上映首周末便開出票房冠軍的好成績後,上個禮拜在台的3天口碑場也獲得不錯的好評,即將在本周三(04/03)正式在全台各大戲院隆重上映!

為了喚起更多朋友的共鳴,夢工廠也為這部電影編製了歡樂的電影主題曲「SHINE YOUR WAY」,並請來知名的馬來西亞美聲Yuna以及美國新崛起的」貓頭鷹之城Owl City共同主唱,並拍製成可愛的MV,動感的畫面也引起影迷的熱烈點閱,目前人數已衝破83萬人次 。

在全球擁有億萬觀眾的知名美國歌唱實境選秀節目「美國偶像 American Idol」也在前10強的決選賽中,以這首歌開場,讓前10名歌手歡樂暖嗓,成功創造話題!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