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齊伯林飛船》台灣首度大銀幕體驗


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搖滾樂團 ,史上最一票難求的演唱會,即將帶給搖滾樂迷首席搖滾區,《齊伯林飛船 倫敦演唱會》在台灣首度大銀幕體驗,即將於10月19日本週五預購開賣,樂迷千萬不能錯過!

被譽為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搖滾樂團齊柏林飛船,全球唱片銷量高達三億張,這支傳奇的搖滾神話,自1980年解散後,二十七年來首次再踏舞台,2007年的《齊伯林飛船 倫敦演唱會》造成樂迷瘋狂爭相搶票,只為一賭這支搖滾樂團的迷人風采,這場金氏世界紀錄更以「史上最一票難求的演唱會」來盛讚當時的驚人盛況。如今台灣齊柏林飛船的樂迷們,將可在大銀幕上感受這場史上最傳奇的慶典日,這場演唱會將首次登台,將於10/26 的19:30於台北日新威秀影城、10/27 的19:30台北日新威秀影城、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獨家播映四場!

這場2007年風靡全球的《齊伯林飛船 倫敦演唱會》,包括團員Jimmy Page、Robert Plant、John Paul Jones 加上John Bonham的兒子Jason Bonham 在倫敦O2 體育館演出搖滾樂界的經典“Stairway To Heaven”、“Rock And Roll”、“Kashmir”等金曲,即將經典重現於台灣戲院裡頭,瘋狂樂迷的首席搖滾區票價為800元,10月19日本週五威秀影城官網預購開賣,僅止四場,喜愛齊柏林飛船的樂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齊伯林飛船 倫敦演唱會》將於10月26、27日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