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熱血青春鉅片《血滴子》末日3D上映


《血滴子》3D轉制斥資350萬加幣,折合台幣9900萬進行特效製作,號稱華語史上“最貴3D”!

預定12月21日“末日檔”在台上映的華語熱血青春鉅片《血滴子》,8月30日發布一組全體主創團隊戴上3D眼鏡的搞怪“賣萌”照。獨缺人在軍中服役的「血滴子隊長」阮經天,監製陳可辛、導演劉偉強,攜主演黃曉明、李宇春、余文樂、井柏然、蒲巴甲,一改過去螢光幕前形象,擺出可愛逗趣的表情,呈現出截然不同的《血滴子》新風貌!

拍完“賣萌”照,主創團隊迫不期待觀看了3D版《血滴子》預告,眾人更是“萌語連珠”。黃曉明說:「這麼大的螢幕,一定不能胖,因為剛才有個人雙下巴都是3D的!」李宇春說:「第一次坐在第一排看,還好中午沒有吃太多。我剛才真的有伸手去摸螢幕。」還在震驚中的余文樂說:「被嚇呆了,反應不過來。」井柏然說:「我覺得12月20日看完這部電影,就算21日世界毀滅也圓滿了。」蒲巴甲則是苦惱的說:「皮膚上的青春痘都看得太清楚了。」

據悉,《血滴子》3D轉制合作夥伴為加拿大著名特效公司Vision Globale,是監製陳可辛和導演劉偉強經過好幾輪測試最終才選定。斥資350萬加幣,折合台幣9900萬進行特效製作,號稱華語史上“最貴3D”!

血滴子》由星美(北京)影業有限公司、我們製作有限公司、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柏合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幸福藍海影業有限責任公司、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及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預計12月21日在台盛大上映!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