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人演員麥可克拉克鄧肯心臟病逝


黑人影星麥可克拉克鄧肯,美國時間9月3日上午於洛杉磯的醫院病逝。鄧肯曾與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演出《綠色奇蹟》,片中飾演一名神秘死囚,精湛的演技讓他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美國時間9月3日上午,黑人影星麥可克拉克鄧肯心臟病發作,於洛杉磯的醫院病逝,享年54歲。他的未婚妻Omarosa Manigault透過發言人向大眾表示,鄧肯今年7月便因心肌梗塞送醫急救,病情一直未好轉,許多好萊塢明星對於此消息都深感悲痛。

麥可克拉克鄧肯生於芝加哥,自小成長於單親家庭,由母親獨立扶養。學生時代一度立志當運動員,隨後接觸表演後逐漸愛上當演員,輾轉進入好萊塢,過著一邊當保鑣、一邊跑龍套的生活,並曾經擔任威爾史密斯和馬丁勞倫斯的保鑣。由於身材魁武,總是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麥可克拉克鄧肯曾與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演出《綠色奇蹟》,於片中飾演一名神秘死囚,精湛的演技讓他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從此星路大開的他隨後演出《決戰猩球》、《夜魔俠》、《萬惡城市 2005 》等多部膾炙人口的賣座強片。

本日焦點-201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