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英國漫畫經典英雄「爵德判官」將捲土重來


好萊塢近年狂吹重拍風,好幾位漫畫英雄都靠著超強人氣重新站上大銀幕。但相較於美式漫畫電影,英國經典漫畫電影《超時空戰警3D》的視覺呈現卻更暴力血腥,劇情設定也更寫實黑暗!

你以為讓影迷欲罷不能的漫畫人物只有「鋼鐵人」、「蝙蝠俠」等英雄嗎!改編自英國經典漫畫、曾經讓失控社會回歸正義的「爵德判官(Judge Dredd)」即將在今年9月於大銀幕捲土重來。首次挑大梁詮釋經典英雄的好萊塢酷帥動作型男卡爾厄本(Karl Urban)說:「《超時空戰警3D》和一般的漫畫電影很不一樣。諾蘭必須花上一整部電影來介紹蝙蝠俠的背景,但我們是不囉嗦直接硬幹!由『爵德判官』給你最真實最火爆的最終審判。」

好萊塢近年狂吹重拍風,好幾位漫畫英雄都靠著超強人氣重新站上大銀幕。但相較於美式漫畫電影,英國經典漫畫電影《超時空戰警3D》的視覺呈現卻更暴力血腥,劇情設定也更寫實黑暗!《刺殺據點》驚悚動作大導彼德崔維斯(Pete Travis)表示:「整部電影就像一場精彩的殺戮行動,觀眾將會體驗到難以忘懷的刺激和寫實感。」飾演主角「爵德判官」的卡爾厄本也在訪談中說:「在看這部電影時,你只需要感受驚心動魄的飛車追逐,與爵德判官將會不惜一切代價來拯救無辜性命的刺激與速度!」

當公平正義蕩然無存,世界就交給爵德判官(Judge Dredd)來進行最終審判!《超時空戰警3D》改編自英國歷久不衰的熱銷漫畫經典作品,由《刺殺據點》英國奧斯卡得主彼德崔維斯(Pete Travis)執導、《28天毀滅倒數》編劇艾力克嘉蘭(Alex Garland)操刀改編,更找來酷帥動作型男《超危險特工》卡爾厄本(Karl Urban)擔綱演出主角「爵德判官」!

超時空戰警3D》即將在今年9月21日台美大銀幕同步展開最終審判,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dredd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