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時空戰警3D》名電影網站評價100


新版《超時空戰警3D》畫面更華麗、火爆動作更真實、血腥暴力也更不受限制!挾著如狂潮般洶湧而至的好評,卡爾厄本大膽且自信地說:「我很尊敬史特龍,但不管他怎麼想,我們毫無疑問地完成了一部超越前作的作品!」

即將於9月21日台美同步上映的電影《超時空戰警3D》(Dredd),不只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Comic-Con)試片後好評如潮,知名電影網站Rotten Tomatoes更給予了100分的極高評價,觀眾期待度亦高達96%;美國影評評論《超時空戰警3D》「充滿血腥、暴力、無情殺戮!宛如身歷其境的獵殺戰場,同時又在不意間流露出人性光明。」「近年動作驚悚片型之冠!」「故事短而有力道、血漿怒噴毫無節制!」而今日公佈的最新限制級預告,更被網友評論為「史上最華麗、血腥、火爆電影預告!」欲觀賞此預告請上http://store.catchplay.com/catalog/flv/Dredd3d_clip_blood_720x480_3000kb.mp4。

近日由巨星席維斯史特龍所領軍的電影《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不但拿到全美票房冠軍,而他的銀幕英雄形象更成為許多後起之秀欲卡位的角色,其中包含在新片《超時空戰警3D》中,飾演史特龍1995年代表角色「爵德判官」的好萊塢型男卡爾厄本,但沒想到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卻表示「我根本不在乎他的想法!」他說:「我看過史特龍版的《超時空戰警》,我保證我們這兩個版本完全不同!新版《超時空戰警3D》是一個血肉之軀的真實英雄,他穿著皮衣、和一般人一樣作戰,而且畫面更華麗、火爆動作更真實、血腥暴力也更不受限制!」挾著如狂潮般洶湧而至的好評,卡爾厄本大膽且自信地說:「我很尊敬史特龍,但不管他怎麼想,我們毫無疑問地完成了一部超越前作的作品!」

超時空戰警3D》即將在今年9月21日台美大銀幕同步展開最終審判,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dredd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