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缺宅男女》 6/25 晚上9點打頭陣


鍾嘉欣演出的港劇《缺宅男女》將於6月25日(下周一)晚上9點於衛視中文台首播!

衛視中文台即將6月25日(周一)每晚9點起,在台灣首播系列全新精彩港劇,首部戲劇將由苗僑偉、郭羨妮、鍾嘉欣主演的《缺宅男女》打頭陣!鍾嘉欣在戲裡無殼當小三,戲外她可是省錢達人,據香港媒體報導,28歲鐘嘉欣入行8年,近年頻頻買樓,除了香港外,加拿大也買下大房,未來目標,更希望為每個家人各別準備一間房。面對港媒稱她為“慳妹”,鍾嘉欣大呼,省吃儉用是美德!

鍾嘉欣坦言接演港劇《缺宅男女》很挑戰,因為過往接演的戲劇腳色,很討喜,曾被選為香港 “ 最理想的螢幕情人” 以及” 宅男女神’的她,在此劇,卻為了現實與感情的混亂,當了小三及負心女,為了演好內心戲部份,鍾嘉欣表示在拍攝三個多月的期間,心情非常入戲,真的很煎熬。尤其是在戲中,她與謝天華發生關係後,想到要如何面對男朋友以及家人,這複雜的內心戲,對她而言是一個頗具挑戰性的演出。因此,在現實世界中, 鍾嘉欣表示絕不會成為第三者,只要對方有家庭的話,連想都不會想!有趣的是,此劇在香港引起熱烈討論,在網路上亦出現對她演出嘉樂的正反兩極的批評,有觀眾甚至在網路罵她,也有理智的網友,幫她平反,這是劇中角色, 而非鍾嘉欣的真性情,勸大家不要太入戲了。

《缺宅男女》談的是家族的凝聚力,鍾嘉欣表示在劇中家裡所扮演關嘉樂的角色,與真實的她,個性有點相像. 因在現實世界中,她也有很多兄弟姊妹,與家人感情很好,在家中, 她也是一個和平使者,扮演家人之間緩和的角色。演出此劇,鍾嘉欣開心地暱稱苗僑偉為大哥,郭羨妮則暱稱大嫂了!

此外,在劇中,慘當無殼小三的鍾嘉欣,在戲外,一點也不拜金,平時省吃儉用,靠自己的片酬,慢慢將錢存下,為家人買房。鍾嘉欣,很清楚當今房價,是難以置業, 不管是在香港或加拿大, 在她周圍的朋友, 甚至是同年齡的朋友, 置業對他們而言,都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 若果以她小時候的夢想 – 成為老師, 相信現在都難以有任何的能力可以置業. 她覺得她很幸運, 因為在無心之下, 就進入這電視圈, 經過數年的努力, 讓她有能力去置業, 這對她而言, 是一個很幸運的機會, 她相信, 進入娛樂圈是命中注定。

對於近日港媒報導鍾嘉欣平時省錢,是為了籌錢要醫姐姐的病,讓很多親友關切詢問家人,也讓姐姐感到不開心,讓鍾嘉欣無奈趕緊透澄清,姐姐沒有重病,此是媒體誤會她的意思,所以,她趕緊澄清!雖然現在鍾嘉欣片約不斷,片酬也賺進不少,但,平時仍然保持省吃儉用的務實作風,毫不介意媒體封她為”慳妹”,鍾嘉欣表示因為沒請傭人,所以自己到超市買菜煮飯,很正常,這也表示她個性是較實際,鍾嘉欣大呼,節儉,是美德啊!儘管現在已經陸續在香港、加拿大買房了,未來,如果她有能力,她還想為每個家人都準備一間房子呢!鍾嘉欣演出的港劇《缺宅男女》將於6月25日(下周一)晚上9點於衛視中文台首播!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