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魚干女又怎樣》聲勢驚人 台日排行稱霸


許多櫻花妹觀賞過後,也難掩興奮之情在網路貼文大讚:「這部電影超浪漫,我還要再拉男友看第二遍!」

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即使上週結束台灣宣傳行程返回日本,然而「魚干女」旋風仍舊持續席捲台日兩地。她跟藤木直人主演的《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上週才剛在日本上映,旋即奪下首週票房冠軍,更在台灣諸多排行榜上留名;連帶她在月初發行的個人寫真集,也跟著沾光榮登銷量冠軍。有如洪水般襲來難以抵擋的捷報與話題討論,也同時反映在電影當中。許多觀賞過本片的觀眾,都不約而同對男女主角驚人的「舞技」記憶猶新,不論是綾瀨遙身穿爆乳婚紗在羅馬街頭大跳撈泥鰍舞;或是藤木直人反串女裝跟黑人大跳國標舞,都成為日本民眾茶餘飯後的熱門討論話題。

延續兩季電視劇的高收視人氣,電影版《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上週在日本上映,毫無懸念榮登日本票房冠軍,短短兩天就吸引超過24萬民眾入場朝聖,笑納3億1365萬日圓的票房佳績。許多櫻花妹觀賞過後,也難掩興奮之情在網路貼文大讚:「這部電影超浪漫,我還要再拉男友看第二遍!」此外,本片在台灣也掀起不小討論;電影預售票在博客來售票網開賣以後,也數度攻佔暢銷排行榜冠軍寶座。本片雙雙在台日兩地獲得冠軍佳績,就連女主角綾瀨遙都跟著沾光:她在月初所發行的寫真集〈HARUKA〉,日前也登上日本Oricon公信榜寫真集單元銷量冠軍。以這電影及演員共創的「三冠王」佳績,更有不少日本媒體預測,本片在當地的最終票房將可達到25億日圓以上,而台灣的票房成績也相對讓人非常期待。

延續電視劇可愛又無厘頭的氣氛,綾瀨遙與藤木直人這回在片中閃光放得更猛烈、搞笑程度更加倍。全片爆笑場景不斷,值得一提的是,綾瀨遙這回在片中大秀草裙舞、佛朗明哥、肚皮舞等多國舞姿,尤其日本傳統的撈泥鰍舞,更是她的拿手好舞。而她也進一步將這日本獨特的舞蹈給發揚光大,從日本跳到義大利,瘋狂指數百分百!相較綾瀨遙來台灣神隱好身材,三天兩夜從頭到腳包緊緊,她在電影中反而顯得大方,尤其身穿白色爆乳低胸結婚禮服,在羅馬街頭暴走狂奔的她,雄偉雙峰也像呼之欲出一般,讓路邊的羅馬男性全都看目瞪口呆,紛紛因為好奇而將她團團包圍。不過語言不通的綾瀨遙,也只能對著他們大秀日式撈泥鰍舞,讓這群羅馬老外嗨到九霄雲外。回想起這段拍攝過程,綾瀨遙也笑著表示:「由於在電視劇中常跳撈泥鰍舞,所以這次並沒怎麼練習就直接上場演出。雖然那些義大利臨時演員都看得津津有味,但我也不好意思問他們究竟在想些什麼呢!」

不讓綾瀨遙的撈泥鰍舞專美於前,男主角藤木直人也在片中大跳國標舞。不過比起綾瀨遙的爆乳吸睛,藤木直人這回竟然反串女裝跳國標,逗趣當中也似乎也多了那麼點震驚。也因為藤木直人的美男外貌,吸引到片中接待他的黑人男老外,於是讓這位老外開始「盧」他扮女裝,想要與他雙手緊握跳國標。且看藤木直人細腰豐臀的女裝扮相,也讓觀眾驚訝原來「部長」身材維持那麼好,就連綾瀨遙來台灣時,也在記者會大讚他的扮相真漂亮!不過問及藤木直人對這段「女裝戰黑人」的感想,他也笑說:「當時被劇組告知要反串女裝跳國標,我真的非常震驚,因為平常根本就沒有這種經驗,不過還是很努力穿成那樣去跳了。這是我的女裝舞蹈初體驗,希望大家還看得習慣。」

(本新聞由采昌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