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郭羨妮微博 上傳女兒萌照 被轉發超萬次


苗僑偉與郭羨妮主演的全新港劇《缺宅男女》,25日(周一)起,每逢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衛視中文台25日(周一)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全台首播全新港劇《缺宅男女》,男主角苗僑偉帶旺,搭檔郭羨妮與好友劉德華,頭胎都是貼心女兒。日前,劉德華百滿月酒,只請圈內五位摯友,苗僑偉是座上賓。劉德華在生女首度現身,也是衝著苗僑偉的生日趴,足見兩人數十年的好交情。

在衛視中文台《缺宅男女》中,郭羨妮與苗僑偉擁有一個女兒,夫妻倆共患難,一起扛起九口家族生計重擔,演出後,受到許多觀眾的讚賞,讚她賢能淑德,是最佳賢妻人選、更是螢幕最佳大嫂!巧的是,郭羨妮順利演完《缺宅男女》,隨即懷孕、今年5月22日生下小龍女。有人大讚苗僑偉帶旺,身旁好友們(華仔、郭羨妮)頭胎都生貼心女呢。

日前正值寶貝千金滿月,郭羨妮幸福地在微博上留言:「我今天滿月了,謝謝各位uncle、auntie送給我美美的衫衫和用品,更要謝謝醫生和醫院的靚姑娘姐姐們對媽媽和我的悉心照顧,我叫Kylie,請多多指教。」郭羨妮驕傲地上傳女兒照片,只見小Kylie遺傳了父母親俊美的超萌表情,讓人驚呼不已,至今被瘋傳超過萬次呢。郭羨妮的好友,同樣也是有女萬事足的蔡少芬,也隔空逗Kylie:「你好可愛啊!姐姐錫錫!幾時同湯圓(張楚兒)姐姐玩呀?」由於朱少杰回內地拍戲,劇組的工作人員,也喊話要小龍女快快長大,趕快到內地來探她Daddy的班,郭羨妮也說: 「我也想啊 小寶寶快點長大 我們母女倆一起去看她爸爸拍戲!」苗僑偉與郭羨妮主演的全新港劇《缺宅男女》,25日(周一)起,每逢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