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約翰庫薩克帶烏鴉出席《神探愛倫坡》首映會


本片的暗黑美學大導詹姆斯麥克特格James McTeigue則說:『如果你覺得「奪魂鋸」很驚悚,那你來看《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可能會尿褲子。』

影迷期待度破表驚悚電影《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The Raven)即將上映;日前於美國舉辦首映會,在片中飾演「愛倫坡」的好萊塢男星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不但盛裝出席,更手舉著代表電影的真實烏鴉現身,他說:『我飾演的角色是驚悚教父也是推理小說之父,為了向他致敬,我手上掛了一隻我向來都很懼怕的動物烏鴉。』而女主角艾莉絲伊芙(Alice Eve)則小露酥胸出席,她說:『我相信這部電影會成為大家噩夢的來源,當你看到我在電影中從泥土堆裡爬出來,不要懷疑,我真的是從掩埋死人的墳墓中爬出來。』而執導本片的暗黑美學大導詹姆斯麥克特格(James McTeigue)則說:『如果你覺得「奪魂鋸」很驚悚,那你來看《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可能會尿褲子。』

曾經以《致命ID》、《1408》以及《2012》等片成為好萊塢驚悚災難一線男星的約翰庫薩克,在新片《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中飾演「推理小說之父-愛倫坡(Edgar Allan Poe)」,也將他的事業推向了最高峰;日前他獲得了在「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上留下星形獎章的殊榮,以表達他對娛樂工業的貢獻,他說:『當我看到這顆星星上面印有我的名字時,我都快哭了,真的很感動,我居然能於其他這麼有代表意義的巨星們共同在這留名,這對我與我的家族而言是莫大的榮幸。』而身為約翰庫薩克好友的比利包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則說:『約翰是位再真實不過的明星,所以他所詮釋的角色也都是近乎百分百的相當到位,你不用對他說任何的謊言。』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