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反恐危機》6/21全台獨家首播


享譽全美的金球獎影集《反恐危機》(Homeland)即將於今晚(21日)起,每周四晚上9點STAR MOVIES全台獨家首播。

享譽全美的金球獎影集《反恐危機》(Homeland)即將於今晚(21日)起,每周四晚上9點STAR MOVIES全台獨家首播。不僅在在今年年初榮獲金球獎最佳影集以及女主角,在最新出爐的2012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獎(Critics' Choice TV Awards),由全美國廣播電視影評人協會進行評選,《反恐危機》擊敗《冰與火之歌》及《唐頓莊園》一舉囊括「最佳戲劇」及「最佳女主角」兩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更被視為角逐今年艾美獎(Emmy Awards)的熱門名單。

  《反恐危機》由《反恐24小時》原班製作團隊傾力打造,環環相扣的精彩劇情及演員出色的表現,讓它榮獲2012金球獎最佳影集和最佳女主角兩項大獎,而在本月公布的美國電視學會獎(TCA Awards)入圍名單中,更一舉獲得四項大獎提名,包括:戲劇類個人成就獎(克萊兒丹妮絲)、傑出新節目獎、戲劇類傑出成就獎,及年度節目獎。

  《反恐危機》女主角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一反她多年前在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中的清純形象,在本劇飾演患有躁鬱症的CIA探員,她因為懷疑男主角的忠誠而監控他,卻在過程中發現自己愛上了他。日前丹妮絲受媒體專訪談到劇中裸戲,她簡潔且直接地說:「我不喜歡脫衣服,不過我更不喜歡因此而顯得扭捏作態。」敬業態度令人佩服,而她也憑著在劇中突破尺度又歇斯底里的亮眼表現,拿下生涯第三座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

  《反恐危機》講述由《諾曼地大空降》丹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飾演的美軍,在伊拉克作戰任務中失蹤,當時大家都已認為他已陣亡。八年後,他卻奇蹟生還,被全美國視為戰爭英雄,甚至打算前進政壇。而由克萊兒丹妮絲飾演的CIA探員卻自線人口中得知,一位即將回國的戰俘已被基地組織策反,準備對白宮進行恐怖攻擊。撲朔迷離的劇情,讓觀眾必須不停判斷主角的忠誠與意圖,以及女探員一連串偏執瘋狂的監控行為,究竟是否是因為躁鬱症引起。

  緊張刺激高潮迭起的劇情,讓《反恐危機》才播出第一季就獲得觀眾廣大迴響,成為Showtime近年來收視率最好的新劇,收視人數僅次於當家台柱《夢魘殺魔》(Dexter)。而備受期待的《反恐危機》第二季目前已開拍,預計將於九月回歸,也讓許多劇迷焦心等待。

  由於《反恐危機》的故事背景,是源於一名以色列戰俘的真實經歷,日前劇組還特別把第二季的部分場景拉到以色列拍攝,有天在拍攝時出現了一位神秘嘉賓,竟然就是現實生活中曾為戰俘的以色列士兵吉拉德夏利特(Gilad Shalit)。夏利特曾被哈瑪斯武裝軍隊俘虜,被作為巴勒斯坦和以色列談判的籌碼,被俘長達五年,直到去年秋天才遭到釋放,成為躍上全球新聞頭版的英雄人物。他出現探班也讓《反恐危機》最新一季的內容更具話題性。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

本日焦點-201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