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艾莉絲伊芙遭活埋


當她回憶起劇中最恐懼的橋段,她則說:『有一幕殺手把我關在棺材中,我只能用小木棒來挖出一個洞往外偷看,我沒想到在拍攝時,導演真的叫我躺進充滿沙子跟黑暗的棺材裡,那種感覺就像是要把我活埋一樣,真的很可怕!

因主演《MIB星際戰警3》中年輕版O探員而受到各方矚目的好萊塢性感女星艾莉絲伊芙Alice Eve,在即將於下週五(6月22日)全台上映的電影《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The Raven)中,飾演一位被連環兇手追殺而身陷一宗殘忍謀殺案的女子,艾莉絲說:『當我得知這個角色能感受到最真實的恐懼,我就決定要演出,果然,導演的黑暗作風真的讓我感受了相當驚悚的恐懼。』當她回憶起劇中最恐懼的橋段,她則說:『有一幕殺手把我關在棺材中,我只能用小木棒來挖出一個洞往外偷看,我沒想到在拍攝時,導演真的叫我躺進充滿沙子跟黑暗的棺材裡,那種感覺就像是要把我活埋一樣,真的很可怕!』

首次飾演由真人故事加上作品改編而成的驚悚電影,艾莉絲伊芙說:『我本來對愛倫坡這位被譽為推理小說之父的作家並不了解,但外傳他的死因是一個神祕的謎,於是我開始去研究他,才發現他的作品根本就是每個人噩夢的來源,我覺得他甚至是驚悚小說之父!』而對於首次和性格男星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合作,她則說:『他是一位非常幽默的紳士,很會帶我入戲,有時候我的角色因為太過黑暗驚悚,他還會在片場跟我講一些關於愛倫坡很神秘又傳奇的驚悚事蹟來帶我入戲,但其實我常常嚇得半夜睡不著覺。』被影評譽為近年來最驚悚、最刺激的懸疑推理劇《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由《V怪客》導演詹姆斯麥克特格James McTeigue執導、《2012》男主角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與《戰神世紀》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MIB星際戰警3》女主角艾莉絲伊芙Alice Eve共同主演。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描述19世紀的巴爾的摩,一對母女被人被發現遭殘殺,年輕警探艾米特(路克伊凡斯 飾)調查後發現一條難以置信的線索,兇手的犯案手法竟是參照當地作家愛倫坡(約翰庫薩克 飾)的故事情節,一切嫌疑直指這位落魄的小說家!然而當愛倫坡接受警方訊問時,另一件慘案發生,手法同樣沿用自故事內容,眾人了解兇手正利用愛倫坡的故事 情節進行一連串的血腥仇殺後,艾米特決定與愛倫坡合作,試圖揪出這名參照他作品內容,一次又一次犯下殺人案件的「小說讀者」……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