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蒂芬金與衛斯克萊文大讚《詭屋》不可思議


對故事結局保密到家的喬斯威登也不忘再次提醒影迷「看完電影之後請勿對任何人或上網公布結局!」

一部你無法預料結局的恐怖電影《詭屋》(The Cabin in the Woods)即將在明天(5月4日)全台顫慄上映;由《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導演喬斯威登Joss Whedon革新打造的新世代恐怖片,在美上映後好口碑不斷,甚至連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以及《驚聲尖叫》系列原創驚悚殿堂級大師衛斯克萊文Wes Craven都說「不可思議!」喬斯威登說:『我自己就是恐怖片迷,每次在看電影時都會覺得若哪個場景多了哪個恐怖元素會不會更恐怖,於是我開始著手《詭屋》的劇本策劃,這絕對是一部你前所未見的恐怖片。』而對故事結局保密到家的喬斯威登也不忘再次提醒影迷「看完電影之後請勿對任何人或上網公布結局!」

首次挑大樑演出恐怖片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說:『《詭屋》看起來像是一部普通的爆米花恐怖片,但其實他與一般的恐怖電影有極大的不同,這裡面有超現實、有鬼怪、有殭屍、有殺人魔、有無臉的小女孩、也有件人就殺的外星人,這部電影絕對可以讓恐怖片迷得到很大的滿足。』

詭屋》描述五名好友欲前往一棟坐落於深山中的小屋準備 度假狂歡,然而這一行人卻渾然不知自己已步入令人驚駭 的死亡陷阱並受困其中。他們原本試圖躲避這山林中強大 且致命的恐怖威脅,卻發現這樣下去只會坐以待斃,惟有 想盡辦法趕在時間之內逃出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驚駭之地,才有 一絲存活機會……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