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蜘蛛人之父爆料 麥可傑克森肖想演蜘蛛人


雖然麥可傑克森的提議 慘遭史丹李的拒絕,但史丹李卻對於麥可傑克森擔任蜘蛛人的想法感到興趣,可惜最後還是無緣合作。

等待多時,改編自蜘蛛人最受歡迎的系列漫畫The Amazing Spider-Man 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即將在明天〈5月4日〉中午12點在Apple iTunes全球首播最終版中文預告。在這支長達2分25秒的片段中,除了揭露孤獨高中生彼得帕克在發現自己強大的超能力後,如何憑一己之力研發蜘蛛絲成 為發射武器的過程外,蜘蛛人的大敵蜥蜴博士也將在這支預告中正式登場宣戰。蜥蜴博士這個新角色是由英國實力派演員瑞斯伊凡所飾演,蜥蜴博士是彼得帕克父親 之友康納博士以自己為實驗意外創造出的變形怪獸。蜥蜴博士的出現在紐約掀起生化危機引發騷動破壞,而他背後隱瞞的秘密及對蜘蛛人的挑釁,更是為《蜘蛛人: 驚奇再起》劇情埋下震撼伏筆。

忠於漫畫原著的《蜘蛛人:驚奇再起》電影是由安德魯加菲爾德擔任蜘蛛人,但蜘蛛人作者、同時也是前漫威漫畫(Marvel)總裁史丹李在近日 透露,已過世的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在90年代曾積極向他提議想買下漫威漫畫版權,因為他非常渴望能爭取到在大銀幕扮演蜘蛛人的機會。雖然麥可傑克森的提議 慘遭史丹李的拒絕,但史丹李卻對於麥可傑克森擔任蜘蛛人的想法感到興趣,可惜最後還是無緣合作。

蜘蛛人:驚奇再起》是影史第一部3D版《蜘蛛人》電影,劇情描述孤兒彼得帕克〈安德魯加菲爾德 飾〉從小寄居在梅姨(莎莉費爾德 飾)與班叔(馬丁辛 飾)家中,內向害羞的他在校雖常被欺負,但隨著帕克愛上學校的風雲人物關史黛西〈艾瑪史東 飾〉後,兩小無猜的純純初戀讓他孤獨的生命找到希望。當帕克在班叔家中發現父親留下的一個神祕包包後,他開始尋找當年雙親離奇失蹤的線索,並因此找上父親 當年實驗室的夥伴康納博士(瑞斯伊凡飾)。在一次意外遭基因改造的蜘蛛咬傷後,帕克突然擁有異於常人的飛天攀爬能力,開始成為媒體與社會討論撻伐的神秘人 物:蜘蛛人。蜘蛛人的秘密讓帕克必須在女友及她擔任警察局長的父親面前隱藏身分,而當他發現 康納博士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大反派蜥蜴人後,帕克該如何面對外界對蜘蛛人身份與能力的質疑,不顧一切挺身而出,拯救紐約市民免於災難?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