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復仇者聯盟》導演說《詭屋》讓你顫慄驚悚


克里斯漢斯沃說:『現在很多恐怖片的導演都把觀眾當成白癡,無聊的噱頭一點也不恐怖的情節,好像就是為了把電影給拍完;《詭屋》很不一樣,除了故事讓你出乎意料之外,裡面也運用了很多特效,是一部很酷的恐怖片!』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導演喬斯威登Joss Whedon所打造的革新恐怖懸疑電影《詭屋》(The Cabin in the Woods)即將在下週五(5月4日)全台顫慄上映,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挑大樑主演,描述一群好朋友前往一棟在深山中的小屋準備度假狂歡,卻渾然不知自己已經陷入了令人驚駭的死亡陷阱…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說:『現在很多恐怖片的導演都把觀眾當成白癡,無聊的噱頭一點也不恐怖的情節,好像就是為了把電影給拍完;《詭屋》很不一樣,除了故事讓你出乎意料之外,裡面也運用了很多特效,是一部很酷的恐怖片!』喬斯威登說:『現在的觀眾越來越挑剔,如果不是像《復仇者聯盟》這樣充滿巨星的電影,就一定要有新意,恐怖片很難有新意,我相信《詭屋》絕對會讓觀眾大吃一驚。』

因主演《雷神索爾》(Thor)成為全球性感寵兒的男星克里斯漢斯沃,在新片《詭屋》中剪去長髮、剃掉大鬍子,露出了年輕乾淨又俊帥的五官,但卻仍然免不了血流滿面的畫面,他說:『剛開始我拿到劇本的時候,覺得這是一部很老套很無聊的恐怖片,一樣個故事題材,一堆年輕人到了一個恐怖小屋子,在裡頭所發生的事,但當我一頁一頁讀下去之後,才發現這個故事比我想的豐富很多,我開始欲罷不能,幾個小時內就讀然的整部劇本,當你以為故事就是那樣發生的時候,他卻會顛覆你的想像,太精采了。』

詭屋》《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高登全新打造,他說:『我很喜歡恐怖片,但現在的恐怖片看了前面就知道後面,常常很令人沮喪,而且殺人的鏡頭除了噁心之外全無新意,所以我用我自己的劇本改變這一切,你將看到的是一個全新世代的恐怖電影,故事也更加豐富,這算是我對我摯愛的恐怖片一種致敬。』

詭屋》描述五名好友欲前往一棟坐落於深山中的小屋準備 度假狂歡,然而這一行人卻渾然不知自己已步入令人驚駭 的死亡陷阱並受困其中。他們原本試圖躲避這山林中強大 且致命的恐怖威脅,卻發現這樣下去只會坐以待斃,惟有 想盡辦法趕在時間之內逃出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驚駭之地,才有 一絲存活機會……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