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復仇者聯盟》導演打造戰慄電影《詭屋》


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說:『《詭屋》跟你看過的所有恐怖片都很不一樣,它包含了黑色幽默、驚悚、恐懼與讓你無法好好坐在椅子上的顫慄,這部電影超越了你對「恐怖片」的想像。』

「剛帥哥辣妹相邀到野外開趴,卻被困在一間老房子裡求助無門…這並不是你以為的老梗電影…」由《雷神索爾》(Thor)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領銜主演、《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導演喬斯威登Joss Whedon與《科洛佛檔案》(Cloverfield)幕後原創德魯戈達德Drew Goddard所打造的全新恐怖懸疑電影《詭屋》(The Cabin in the Woods)即將在5月4日全台驚悚上映。

日前接受訪問時,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說:『《詭屋》跟你看過的所有恐怖片都很不一樣,它包含了黑色幽默、驚悚、恐懼與讓你無法好好坐在椅子上的顫慄,這部電影超越了你對「恐怖片」的想像。』而《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導演喬斯威登則說:『這個故事是我把自己鎖在旅館內足不出戶而且出來的故事,看上去像是老套的經典恐怖電影,但卻又有讓你想像部到的轉折跟結構,最特別的是,這部電影的結局絕對會讓所有觀眾出乎意料!』他並提醒所有觀眾看完電影後千萬不要告訴別人結局發生了甚麼事,他說:『電影上映後我每天都會上網檢查,看看哪個討厭鬼在網路上洩漏劇情!』

由《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威登打造、《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領銜主演的革新恐怖驚悚電影《詭屋》上週於北美上映即空降至票房第三名,特別的故事敘述與演員的吸引力讓觀眾大感新鮮,美國知名電影網站均給予高分評價,甚至警告觀眾「觀賞《詭屋》請小心因太過緊張而傷害隔壁觀眾!」而據說就連電影的開端與結尾都相當有新意,網友說「《詭屋》的結局是繼電影《靈異第六感》之後最屌的意外結局!」

詭屋》描述五名好友欲前往一棟坐落於深山中的小屋準備度假狂歡,然而這一行人卻渾然不知自己已步入令人驚駭的死亡陷阱並受困其中。他們原本試圖躲避這山林中強大且致命的恐怖威脅,卻發現這樣下去只會坐以待斃,惟有想盡辦法趕在時間之內逃出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驚駭之地,才有一絲存活機會……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