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國年度最恐怖電影《貓》緯來首映


片中的可愛小童星金藝綸來頭可不小,她的姊姊就是在電影「大叔」爆紅的天才童星金賽綸,姐妹花小小年紀勇闖演藝圈,可愛魅力無法擋!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5/6)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這部恐怖指數百分百的《貓》

韓國的驚悚片之前一直停留校園久難突破,而堪稱年度最恐怖且最具爭議的電影《》打破窠臼,藉著傳統印象貓是深具靈性的動物,把牠當成靈異附身的媒介更增添不少陰森氣氛。因韓劇「成均館緋聞」而人氣竄升的朴敏英首度轉戰大螢幕就挑選演出恐怖片《》,片中飾演寵物美容師的她笑說別以為對手戲都是可愛貓咪,貓咪是很有個性的動物,拍戲前要和牠們好好地搏感情,變麻吉之後才能順利OK!但是偶爾貓咪脾氣一來,還是會失控出掌抓人,朴敏英在開鏡時懷抱波斯貓現身,正當大家羨慕貓咪艷福不淺的同時,豈料小傢伙冷不防對朴敏英襲胸,差點讓身穿低胸小禮服的她走光,也讓現場人員笑翻。一共用了外型相似的六隻貓咪才拍攝完成,還用了時下最流行的3D效果,才能拍出貓咪優雅卻詭譎的感覺。男主角金東旭之前在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的陽光男孩讓觀眾印象深刻,這次暗戀女主角朴敏英並勇於揭發神秘真相的刑警。此外,片中的可愛小童星金藝綸來頭可不小,她的姊姊就是在電影「大叔」爆紅的天才童星金賽綸,姐妹花小小年紀勇闖演藝圈,可愛魅力無法擋!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5/6)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這部恐怖指數百分百的《》。

素妍(朴敏英 飾)因幼年時曾遭刺激得了幽閉恐懼症。成年後,她成了一名寵物美容師,只有和可愛的動物在一起,她才感覺格外幸福。一天,素妍幫一隻寵物貓做美容,貓的主人回家後在電梯裡發生了意外。恐怖氣氛頓時散佈開來,而目擊整件可怕事件的只有那隻雪白的貓。素妍接受了員警的囑託,將失去主人的貓暫時帶回自家飼養,自此就開始看到一個神秘的小女孩反覆出現。儘管素妍一直努力克服自己的幽閉恐懼症,卻仍然無法阻止噩夢造訪。她隱約的感受到這隻不祥的貓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悲劇。幾天後她的朋友也慘遭不幸……

因為亮麗的外型以韓劇「成均館緋聞」而人氣竄升的朴敏英,首度轉戰大螢幕就演出恐怖片《》,不但不能美美地跟帥哥談戀愛,片中飾演寵物美容師的她演對手戲也都是小動物們。電影上映後開出紅盤,讓觀眾見識到朴敏英大螢幕處女作就演得如此讓人毛骨悚然!她笑說別以為可愛的貓咪很溫馴,牠們是非常有個性的動物,拍戲前要和牠們好好地搏感情,變麻吉之後才能順利OK!但是偶爾貓咪脾氣一來,還是會失控出掌抓人。朴敏英在開鏡時懷抱波斯貓現身,正當大家羨慕貓咪艷福不淺的同時,豈料小傢伙竟然冷不防對朴敏英襲胸,還差點讓身穿低胸小禮服的她走光,也讓現場人員笑翻。一共用了外型相似的六隻貓咪才拍攝完成,還用了時下最流行的3D效果,才能拍出貓咪優雅卻詭譎的感覺。朴敏英因演出韓劇「城市獵人」而和李敏鎬傳出戀情,在年底宣告分手,但還陸續有藕斷絲連的消息傳出,均遭朴敏英的經紀公司否認,目前她已經確定接演韓國版「仁醫」,將一人分飾兩角,和宋承憲穿越古今大談戀愛。

男主角金東旭之前在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的陽光男孩形象嶄露頭角,這次演出英雄救美的刑警。此外,片中裝神弄鬼的可愛小童星金藝綸來頭可不小,她的姊姊就是在電影「大叔」爆紅的天才童星金賽綸,姐妹花小小年紀勇闖演藝圈,可愛魅力席整個韓國!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