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豐臣公主》日本版《達文西密碼》現身


眼尖的觀眾還可以在片中驚鴻一瞥看到千秋王子玉木宏的身影,他力挺演出公園裡的章魚燒小販。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4/15)晚間九點全台首播熱血奇幻之作《豐臣公主》。

曾入圍「直木賞」的日本人氣作家萬城目學的「關西三部曲」之第三部改編的同名電影《豐臣公主》,另兩部作品分別是以京都為背景的「鴨川小鬼」和以奈良為背景的「鹿男的異想世界」,都已經分別改拍成電影和日劇,而《豐臣公主》則以大阪為舞台,充滿神秘懸疑的氛圍和浩大恢弘的場面,被譽為「日本版的達文西密碼」。實力派演員堤真一和新生代偶像綾瀨遙、岡田將生領銜演出,堤真一堪稱是兩人的前輩,但私底下卻是個幼稚大叔,還曾惡作劇把死掉的蟬偷偷放到岡田將生的衣服裡,把花美男嚇得驚聲尖叫,自己則在一旁暗爽偷笑。綾瀨遙是演藝圈內公認的傻大姐,飾演總理大臣的中井貴一還吐槽說「她不只是天然呆,算是傻妞吧!」但綾瀨遙的貼心程度深得同劇演員和劇組的歡心,當堤真一坦言自己年過四十很想「婚」,甚至立下「如果五十歲再不婚就出櫃」的宣言,綾瀨遙馬上在一旁聲援解危說,堤真一是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結婚對象。眼尖的觀眾還可以在片中驚鴻一瞥看到千秋王子玉木宏的身影,他力挺演出公園裡的章魚燒小販。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4/15)晚間九點全台首播熱血奇幻之作《豐臣公主》。

歷史悠久的大阪城地底下,竟埋藏了一個四百年的驚人秘密……大阪城在江戶時代以後,明明應該被德川家族斬草除根的豐臣家族竟還留有後裔,而大阪人為了保護這支血脈,他們秘密建造了一個獨立的國家。這時,有三位會計檢察官來到大阪,調查國家預算是否遭到不當的使用,沒想到卻陷入重重謎團…。來自東京的會計三人組,能順利解開這個動搖大阪城歷史的秘密嗎?

由超人氣小說改編的奇幻之作《豐臣公主》破天荒得到大阪市政府的支援,不但出借歷史久遠的大會堂作為拍攝場景,另外,還出動近萬名演員在市區封街通霄拍攝,將大阪的人文風情盡收眼底。本片集結日本中青兩代當紅演員,實力派演員堤真一和新生代偶像綾瀨遙、岡田將生領銜演出,還有中井貴一、和久井映見等資深演員力挺。堤真一堪稱是兩人的前輩,別看他戲裡正直嚴肅,但私底下卻是個超級幼稚大叔,還曾惡作劇把死掉的蟬偷偷放到岡田將生的衣服裡,看花美男嚇得驚聲尖叫,自己則在一旁暗爽偷笑。堤真一的好友岡田准一就曾爆料說「他的嗜好是在家養苔蘚」這麼KUSO的僻好跟他的螢幕形象大相逕庭。

綾瀨遙是演藝圈內公認的傻大姐,像極在日劇「魚干女」的個性,率真沒心機也替她帶來好人緣,拍戲現場說話經常狀況外增添不少笑料,飾演總理大臣的中井貴一還吐槽笑說「她不只是天然呆,算是傻妞吧!」但綾瀨遙的貼心程度深得同劇演員和劇組的歡心,不但在拍戲空檔親自下廚收服大家的胃,還替中井貴一按摩紓壓,博得劇組和演員齊讚聲!此外,當堤真一坦言自己年過四十很想「婚」,甚至立下「如果五十歲再不婚就出櫃」的宣言,但眼見五十大限即將再兩三年就逼近,自己也不禁尷尬起來,而綾瀨遙馬上在一旁聲援解危說堤真一是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結婚對象,兩人的好交情可見一斑。特別的是,眼尖的觀眾還可以在片中驚鴻一瞥看到千秋王子玉木宏的身影,這次他力挺演出公園裡的章魚燒小販,可說是本片最搶眼的綠葉。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