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幼稚大叔堤真一《豐臣公主》猛惡搞岡田將生


日本熟男代表堤真一戲裡嚴肅,戲外卻是個超幼稚大叔!在拍攝新片《豐臣公主》時,他酷愛拿死掉的蟬嚇岡田將生,把蟬屍體放在他衣服裡,讓怕蟲的後輩小弟受驚,直呼「是個纏人的惡作劇大王!」。

日本熟男代表堤真一戲裡嚴肅,戲外卻是個超幼稚大叔!在拍攝新片《豐臣公主》時,他酷愛拿死掉的蟬嚇岡田將生,把蟬屍體放在他衣服裡,讓怕蟲的後輩小弟受驚,直呼「是個纏人的惡作劇大王!」。玩心大開的堤真一看到岡田將生嚇得彈跳到空中,一反平常優雅的模樣玩得不亦樂乎,天天上演惡作劇戲碼,讓對方直求饒!

47歲的堤真一還坦言,前陣子很想結婚,因為已經過了四十歲,讓他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強烈的焦慮,「一下子就過了四十五歲,所以很焦慮!」情急之下甚至立下結婚宣言,『五十歲再不結婚就出櫃!』講完才驚覺自己只剩三年時間,所幸綾瀨遙情義相挺,直說自己理想的結婚對象就是堤真一,足見兩人的好交情。

看似正經的堤真一,還被好友岡田准一爆料,「在家裡拼命養苔鮮很可愛!」與他在新片《豐臣公主》飾演的會計檢察官一樣,在一絲不苟的外表之下,隱藏著特殊癖好,戲裡不吃冰就無法上工,戲外的他則獨鍾異於常人的苔鮮之愛。

豐臣公主》故事以大阪為舞台,拍攝時甚至獲得大阪市的全力支援,不僅動員超過五千名臨時演員,甚至配合拍攝需要,前所未有的將大阪市府大樓前道路全面封閉超過24小時,充分展現劇中大阪團結一心的精神。

日本新片《豐臣公主》打造出日本版達文西密碼,找來綾瀨遙、岡田將生、堤真一三大明星,一同揭開大阪隱藏了百年的驚人秘密。這部充滿奇想、精采絕倫的推理作品,乍看之下是個荒謬的故事,但其實故事卻是由嚴謹的歷史所構成,作品構思精巧,不僅情節充滿意外,劇中每個登場人物更是個性鮮明、魅力十足,故事情節充滿信任、信仰、親情及友情等動人的情誼。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22